厦门10年丰田rv4多少钱(十年丰田rv4价格)

做定制淘车这么多年,记不清帮多少岛弹淘到了满意的二手车。但其实,淘车失败的案例也挺多,失败的原因多种多样,其中有个常见的原因就是岛弹预算和要求的不对等。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淘车失败的典型案例,希望想买二手车的岛弹和我们的淘车顾问都可以汲取经验,以后在买二手车时尽量避免类似的状况,以免耽误客户的时间和精力。

这位岛弹来自内蒙,想要淘一台SUV,主要用来跑工程、跑长途。刚开始岛弹的要求是想要四驱的、大排量的车型,但是他的预算只有十万左右。

接下来在车型选择上,岛弹也是纠结了很久,本田CRV、现代胜达、福特锐界、比亚迪唐DMi等,都是岛弹考虑的对象。

不过,结合岛弹预算,胡大大建议先以日系为主,相对来说,年限长的日系车更稳定。

于是,岛弹的意向车型暂定为本田CRV和3.0的现代胜达。

按照这个要求,淘车顾问发现一台本田CR-V 2012款 2.4L 四驱豪华版,2012年6月上牌,10.1万公里,价格9.68万。

岛弹觉得这个公里数太大了,所以想让我们再找找看。当然要满足岛弹的要求,只要不满意咱就pass。只不过我想说的是这个车10年了才10.1万公里,绝对是公里数比较少的车,日系车尤其是这种20万左右的日系B级车或SUV反而是调表的重灾区,一般开的都挺多的,就是因为它耐开耐用,很多买了等到再卖可能都不会知道车子是否调表。

接着,又发现一台2018年的日产奇骏,也是四驱豪华版,公里数8万多,价格要14万。

胡大大把这台车的信息给岛弹发了过去,没想到岛弹注意到了奇骏旁边停着的一台日产楼兰,岛弹对楼兰的兴趣比奇骏还大,先了解了下这台楼兰。

这台楼兰还是一台准新车,只有5400公里。车是2021款2.5无级智联豪华版,2020年上牌,新车指导价27.13万,车况原版原漆,价格只要20.5万。

车是好车,可是对岛弹来说超预算了,而奇骏岛弹也是觉得贵,准备再找找看。懂车的可以去了解一下这台18年四驱豪华的奇骏,在保障没有重大事故无泡水无火烧,手续正常的情况下,这个价格绝对是很实惠的价格。

接下来又找到一台丰田RAV4,2018款2.5L四驱精英i版, 2018年2月上牌,行驶7万多公里,整体车况良好,价格16.5万。

结果还是价格因素,岛弹不考虑。

很快,淘车顾问发现了第五台车源,也是一台本田 CRV,2013款2.0L四驱经典版,2013年10月上牌,行驶9.9万公里,售价9.2万。

这时,岛弹又觉得这台 CRV还不如第一台,还是不满意。

淘了一圈,仿佛又回到了原点。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胡大大再次和岛弹沟通下淘车需求。

此时,岛弹也意识到自己要求高,预算低,所以总是处在纠结之中。

经过思考,岛弹将预算提到13万。淘车要求由原来“想要四驱的、大排量的车型”转变为“就要一个性价比高的中型或中大型的SUV”,意向车型则变成别克昂科威、斯柯达柯迪亚克、福特锐界、唐DMI等这些以性价比著称的车型。

按照调整后的淘车要求,淘车顾问发现了第六台车源——斯柯达柯迪亚克,TSI330两驱7座豪华优享版,2018年5月上牌,跑了1万公里,车是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户,价格13万。

但是岛弹说他开的速派是1.8t,这次换车不想要1.8t的了,我给说这是330,2.0T低功率版本的,但是岛弹还是不满意。所以这台科迪亚克也被淘汰了。

第七台车源是一台2017年12月上牌的别克昂科威,7万多公里,1.5t两驱豪华版,价格11.8万。

还是因为排量问题,岛弹说不要1.5T的,没相中。

第八台,终于找到一台2.0t的昂科威,2017款 昂科威 28T 四驱精英型,2017年10月上牌,只有2.60万公里,价格要13.98万。

这台车岛弹倒是挺满意的,但是还是嫌价格贵,岛弹的心理价位是12万,不过,正常车况这价格基本不可能买到,除非车有一些特殊情况,毕竟二手车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的二手车肯定有。

就这样,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虽然期间有过一次预算和要求的调整,但是现在看来岛弹的要求和预算还是不成正比。

既然如此,淘车小分队一致决定知难而退。

于是,胡大大主动联系岛弹,退还了999元淘车诚意金,希望岛弹能够考虑清楚自己的需求后再来淘车。

我们提供定制淘车服务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帮更多的人买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二手车,但是这个要求如果脱离了市场行情和预算就没有意义了,我们在向往物美价廉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提醒自己一分价钱一分货,尤其是二手车行业。

今天的淘车故事就分享到这了,感谢观看,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