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奥德赛能开多少公里(老款奥德赛能开多少公里)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车几乎是一样必备刚需品。平日上下班接送孩子,周末家庭出行周边游,都少不了家用车的身影。

然而,不少车主在选择家用车时却犯了难。车型这么多,家里每个人的要求,审美又不同。那么,如何在合理的预算内选一台最适合的车?

接下来,小P推荐给大家的4款车,说不定就有你的菜。

01- 领克03 -

厂商指导价:11.68-15.18万

吉利的领克03,一直以豪华品牌自居,继承了沃尔沃和吉利的技术,不过价格却非常得厚道,是一款中档家用车的水平。

这辆车的颜值非常的在线,车身线条采用流线型设计,并增加了很多新元素进行点缀,运动氛围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了1.5T涡增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输出最大马力156Ps,峰值扭矩245N·m。深踩一脚油门,就能感觉到180马力带来的推背感,7.9秒就能破百,成绩同样出色。

02- 本田奥德赛 -

厂商指导价:22.98-37.68万

奥德赛是本田公司推出的一款车,于2007年1月在全国上市,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拥有8英寸的大显示屏和声音引导功能,使用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2.4L i-VTEC高性能发动机。


07款奥德赛于2007年1月在全国上市车头部的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简洁而又强劲有力,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焕然一新,造型新颖的后组合尾灯线条流畅和谐,更显时尚动感,经久耐用的LED灯泡点亮速度快、亮度高,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组合尾灯中间的镀铬饰件上的Odyssey车名标识耀眼夺目,更加彰显个性。

03-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6.15万元

这一款在中国市场和朗逸争天下的日产轩逸,决不是浪得虚名,2018年在全球汽车市场集体遇冷的情况下,还能够逆势而上,全年累计销售48.12万辆,仅次于大众朗逸。

2006年推出第10代蓝鸟(第2代SYLPHY)并开始引进中国,与东风汽车合作生产,东风汽车把SYLPHY译名为轩逸。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更是非常豪华,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被人们冠于“移动沙发”的美誉,而且轩逸开起来十分顺畅、平稳,而且还很省油,平均百公里5.6个油,同样是家用车的优良之选。


04-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尽管新一代汉兰达已在美国上市,不过对于国内市场的现款车型而言,其依然处于炙手可热的状态,甚至在个别地区还会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

究其原因,与汉兰达在20-30万元的七座中型SUV中较高的产品力密不可分,其很多设计以及配置的出现,都是为了居家生活而来。

“空间给力”——这是很多汉兰达车主给出的评价,不过事实确实如此,现款汉兰达在北美市场是一款八座版车型,因此在国内提供的七座版本显然在空间表现上会更具优势。

除乘坐空间外,汉兰达的车内储物空间也无疑是可以炫耀的一点,其中控台除传统的手套箱外,额外设计的贯穿式储物槽势必可以放下更多的“零七八碎”。


如果是你,你会入手哪一辆作为家庭专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