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不用投资(干什么不用投资来钱还快)

不需投资,简单经营,这是您值得考虑的副业经营机会

原创: 陈泳佳 Mela经营笔记 前天

现在有一个词非常火爆,叫做“副业刚需”,也就是说,除了你的主业之外,拥有另外一份副业收入,将成为现代家庭的刚需。而副业,并非兼职。

01

额外的持续收入对很多家庭有必要

每个月的家庭开支、房贷、车贷、孩子教育等让人压力巨大,很多人不敢生病,不敢度假,不敢去想如果不去赚钱,家里还可以支撑多久。为什么?因为我们大多数人的工作所赚取的是暂时收入,即你只有工作,才能有收入。你停止工作,就不会有收入。

而另外一些人不一样,比如有房子出租的、有股份分红的或者大量银行存款的人,他们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可以花几个星期去度假,却依然不会影响他的生活。因为每个月,都会有收入源源不断的进入账户,叫持续收入。

而这样子的额外持续收入,不管多少,无疑很有必要。不仅仅能够让我们有更多的资产去对抗各种风险,包括身体健康、失业下岗、支付债务等,还能够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孩子。特别是退休以后,一份持续收入,也能让自己更好的安度晚年。

02

副业提供一个创造持续收入的机会

传统的日常用品公司,每年都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在广告和渠道上,一些大品牌,在广告和渠道的投入,甚至占到了零售价的70%。也就是说,我们花100元购买一个产品,其中70元是给了广告和卖场的费用。而现在的消费者也越来越聪明,不会像以前一样,只看广告来选购产品。

美乐家在20多年前,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发现,大概每五个会员中,就会有一个会愿意主动去做转介绍,推荐亲友使用美乐家。所以,美乐家决定不再投入广告,不再进入卖场,而是把这部分费用,分享这些做转介绍的忠诚会员。

在美乐家,任何一个会员,不需要额外投资,就可以参与这个合作。并且,只要你推荐的会员,将家里要购买的日常用品,每个月都换到美乐家来消费,你就可以每个月都获得奖励分红。这就是持续收入。并且随着你积累的忠诚会员越来越多,这个持续收入也会越来越多。

所以,很多人把美乐家当作一个副业,因为它能够为家庭提供一份额外的持续收入。

03

不需投资,简单经营,不伤人脉

很多人说,那这跟直销、微商、社交电商好像没什么区别啊?区别大了。

其他项目,需要投入几千几万,才能获得经营权。在美乐家,只要你是会员,不需要任何一分钱的额外投资,你就拥有了去推荐朋友的权利。

同时,你也不需要租店面雇员工,不需要推销卖货,不需要送货收款,不需要囤货招代理,没有业绩考核。你要做的,仅仅是在自己真心喜欢产品后,去分享给你的朋友,去帮忙愿意换个品牌消费的朋友办理入会手续就可以。你不是推销员,你是一位美乐家的会籍顾问。

因为这些产品,本来就是朋友家里日常都要购买的,你只不过邀请他换个品牌而已。并且,收到产品后,如果不满意,还可以换货或者退货,没有任何风险,不会增加他的开支。因而,推荐非常简单。

同时,美乐家对所有会员一视同仁,都是以六至七折的折扣购买,你没有赚朋友任何差价。不会像一些微商或者直销一样,被朋友说你之所以努力推荐,是为了赚取差价。你赚的是美乐家省下来的广告费。所以,这种模式,不会伤害人脉,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去做的项目。

美乐家好像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你只需把衣服(即你的朋友)放进去,按一个全自动洗衣按钮(办理会员手续),你就可以得到你你想要的结果(获得额外收入)。而其中的具体洗衣过程(即产品推广、产品订购、订单服务、物流配送、售后服务、收款结算等等)全部不需要操心。

所以,你记住,你其实是在做连接,把朋友连接到美乐家,让他们了解美乐家就可以。

04

符合趋势,在时代潮流中屹立不倒

打广告为何效果越来越差?因为忠诚老会员才是趋势。开店铺为何越来越难?因为轻资产运营才是趋势。滴滴和美团为何发展迅速?因为让供应和需求创建链接才是趋势。

美乐家虽然有三十多年历史,但却一直在做符合趋势的事情。美乐家拥有95%回购率的忠诚会员,会籍顾问不需额外投资即可经营,做的事情就是把普通家庭的需求与优质的美乐家产品链接起来。

美乐家开创了一套独有的CDM(消费者直购)系统,不需要像直销一样去推销卖货,也没有像微商一样层层差价,会籍顾问只需把朋友推荐进来试用,创建了朋友与美乐家的链接关系,让朋友了解美乐家的公司、产品和会员权益后。

朋友认可产品后,便会每月自己向美乐家订购产品,这种约定式计划性的会员制消费模式,不仅仅能够让美乐家拥有大量的忠诚顾客,也让会籍顾问每月均可获得持续收入。别的项目,这个月有收入了,下个月顾客是否会回来购买不知道。但美乐家,因为有一套非常牛的顾客留住系统,这个月100人购买,下个月除了新增的顾客外,还有95个老会员会回来继续购买。这样子你的收入才有保障。

05

学会种树,构建副业收入体系

做生意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砍树”。就像一些微商,砍完一片后,又得去找另外一片来砍。天天在不断的寻找新客户,天天在流失老客户,非常累。另外一种是“种树”。选择优质的客户,用心对待,慢慢把这些客户,培养成为忠诚顾客,就像呵护一棵小树面长大一样。

“砍树”模式伤害人脉,“种树”模式和朋友共赢。小树长大(成为忠诚顾客)会每个月都带来收益,也可能成为苍天大树(成为会籍顾问),还能让我们的市场倍增起来。

美乐家的“种树”模式非常简单,自己认可产品成为忠诚会员后,推荐朋友也来成为会员。一般情况下,你只需服务好20到40个会员就够了。这里面还能产生5-10个朋友也想跟你一样起来经营。那么,你协助他复制你的做法,也去推荐朋友来成为试用会员。慢慢的,你的市场就越做越大了。

你真正需要服务的,也就是这么几十人就够了。不要小看这几十人,他们都是种子,裂变出去就非常可观。很多会籍顾问,只需努力6-12个月,就可以每个月获得几千到一万的持续收入。继续做下去,市场就会越来越大,收入也就越来越多。

并且,你就是停下来,市场中的人,都是忠诚的会员,该消费的每个月依然在消费,该经营的每个月都在推荐。你的收入不会因为你停下来,而停止。

第一,只需要服务少数人;第二,不管自己是什么状态,你的市场都是活跃的,都在增长着。这是我选择这个项目的原因。

如果你自己有项目,还可以借助美乐家卓越的产品和优秀的会员权益,整合到自己的项目中去,不仅仅能更好的服务自己的顾客,而且也可以让自己的项目,获得更多的收入渠道。

06

三种定位,启动简单的美乐家经营

如果你是一位美乐家产品的爱用者,你只需在有空的时候,在合适的时机,向朋友介绍美乐家。而你的朋友变成忠诚顾客之后,你就可以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补贴你在美乐家的消费。

如果你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那么,建议你认真进行学习,在你的推荐人的辅导下,一起去推荐顾客,留住顾客,发展市场。你将可以获得一份持续的收入,补贴家用。

如果你想找一个自由职业项目,或者你在美乐家的兼职收入,已经超过了你的本职收入(最好三倍),你也可以考虑把美乐家从副业变成主业,成为一个全职经营者,构建自己的市场,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财务自由和富足人生。因为,美乐家的使命,就是“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这就是美乐家给我们带来的机会。如果你有兴趣,请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你的朋友交流,认真的了解这个项目。

其实,你只需要问问自己三个问题就可以了,第一,这件事情如果是假的,对我的伤害有多大?第二,这件事情如果是真的,对我的帮助有多大?第三,如果我决定要做这件事情,我愿意怎么投入?

最后,想像一下,你真的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自由生活。如果你对这个有兴趣,可联系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