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分期买什么车(5万块分期买什么车好)

近日,有网友咨询,一家人生活在省会城市,双方父母都在县城老家,自己年收入约15万,媳妇去年刚生了二胎,目前全职带娃,每个月房贷2000左右,准备换一辆空间大一点的SUV,现在手头有5万元钱可用于首付,让推荐车型。基于这位朋友的情况,【辣些车事】今天为他推荐3款SUV。

瑞虎8

指导价:8.88-15.99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逐风版(12.69万)

我们推荐的第一款车型是瑞虎8,它的官方指导价是8.88-15.99万元,推荐购买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逐风版,官方售价12.69万元,目前市场上有着5000元左右优惠,贷款购车首付3成加购置税保险等必须花费需要5.3万,36期分期每月月供2500元。

推荐该车型的理由:第一,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是4700mm*1860mm*1746mm,轴距为2710mm,它具体乘坐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出众的。第二,推荐配置搭载的奇瑞1.6T发动机,动力充沛足够日常使用,而且后期油耗表现也比较适合家用,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8.1L/100km。第三,该配置车型的配置也比较高,搭载了6安全气囊,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还有加热功能,车机系统也很智能,有车载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日常用得到配置都挺齐全。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 1.5T 自动豪华型(12.49万)

我们推荐的第三款车型是长安CS75 PLUS ,该车的官方指导价是10.69-15.49万元。推荐购买2021款 1.5T 自动豪华型,该车的官方售价为12.49万元,市场上有着大约2000元左右优惠,首付加保险等费用约5.4万,36期贷款月供约为2500元。

推荐该款车型的理由:第一,长安CS75 PLUS 不仅有着出众的颜值,而且车型的配置很高,推荐的2021款 1.5T 自动豪华型有6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车机系统功能很强大,导航、视频、音乐该有的都有,语音交互能够控制天窗、空调、多媒体、电话、导航等。第二,长安CS75 PLUS 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700mm,轴距为2710mm,虽然定位为紧凑级SUV,但是于瑞虎8尺寸差不多大,乘坐空间表现比较好。第三,该车的动力比较强劲,日常使用不拖沓,而且销量口碑也不错,单月销量在2万台左右。

吉利博越

指导价:8.98-14.68万元

推荐配置: 2020款 1.8TD DCT智尊PRO(13.68万)

我们推荐的第三款车型是吉利博越,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8.98-14.68万元。推荐购买 2020款 1.8TD DCT智尊PRO,官方售价是13.68万元,目前市场上约有10000元左右优惠,首付加必要费用5.6万左右,36期贷款月供约2600元。

推荐该款车型的理由:第一,这款车型的综合表现比较优秀,也是市场的长青树,品质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第二,推荐配置车型性价比高,该车配备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比如6安全气囊、车道保持、车道偏离、主动安全、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都有,同时还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可加热,车联网功能也很丰富。

小编语

生活中很多家庭的情况都跟这位奶爸相似,首付5万左右买大空间SUV,还得兼顾后期生活开支,上述3款车型是不错的选择。希望能够为各位类似情况的朋友提供参考,大家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有买车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关注【辣些车事】与我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