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网(中国舞蹈网官方网站)

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有哪些优势?6点告诉你舞蹈考级的权威


现在很多人对中国舞蹈家协会的舞蹈考级没有多大的重视,更是认为舞蹈考级对自己没有一定的作用,其实并非你想的如此,学了舞蹈并考级的学员就知道,舞蹈考级对自生的含金量多高,也是你进入舞蹈行业的敲门砖,这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展示,而中国舞蹈家协会具有国家级的权威性,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下面就是我们中国舞蹈家协会所有的权威简介。


(1)中国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国家级考级

中国舞蹈家协会是国文化部批准的国家级跨省考级机构,是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监制的国家级具有权威性舞蹈考级机构。由著名理论家、博士生导师冯双白先生亲自担任教材主编,集中全国最优秀的舞蹈编导和教育专家精心编制,全国最优秀的教师组成最具权威性的考官队伍。


(2)全国通用,行业认可,权威师资认证

所有授课教师均经过严格培训,通过严格学习考试的教师将获得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教师资格证书及行业“注册舞蹈教师”证书。“注册舞蹈教师”资质是代表一定教学水准的行业性认证。通过中国舞蹈家协会开办师资培训及考试,以网络认证、公告、推介等方式,介绍每一位注册教师,达到推动舞蹈教师规范化进程这一目标。为教学提供优质保障。

(3)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专业团体,拥有最坚实、最广泛的群众基础

中国舞蹈家协会是中国文化部批准的国家级跨省考级机构,是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监制的国家级最高权威舞蹈考级机构。中国顶级专业舞蹈大赛《桃李杯》、《小荷风采》等均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深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拥护。是中国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舞蹈品牌。

(4)与时俱进,注重舞蹈素质教育

以展现孩子自我风采为目的,把枯燥、紧张的考试转变为孩子们热衷参与的表演活动,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该教材注重表演性和科学性,适合短期集训和培训机构实施舞蹈授课教材。舞种丰富多彩,共分10级,适用于4—13岁的少年儿童。

(5)组织工作严密高效

考级工作的进行严格按照考级流程进行申报,考试,核准,发放。所有学生考级证书均可在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网查询。

(6)为专业院校输送艺术人才

在考级的过程中,我们希望发掘到那些身体比例条件好并热爱舞蹈的孩子。推荐给国内有实力有能力培养舞蹈人才的公立大专院校。


有人说“舞蹈教育重在过程,考不考级并不重要”。但是考级,体现的是一种对舞蹈的态度,而对待舞蹈的态度,就是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很多家长认为:让孩子学舞蹈只是为了培养孩子的气质,以后并没有打算走舞蹈专业的道路,所以没有必要去考级,其实家长并不知道,考级更多的是一种过程的体验,而这个过程对孩子的性格,甚至一生都可能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