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商务车多少钱(奇瑞v5商务车报价)

这是奇瑞在俄罗斯推出的是一款七座紧凑型MPV,也称为奇瑞 V5 和奇瑞 B14。

中国车相对实惠的价格,良好的安全性和宽敞的空间。在俄罗斯已经站稳了脚。

五门旅行车首次亮相于2004年的北京车展,两年后才开始量产。在整个生产期间(从 2006 年到 2015 年),这辆车的外形没有任何变化设计。

2008年,奇瑞CrossEastar在俄罗斯上市。它是中国唯一一款在俄罗斯展出的紧凑型MPV。

车,长为 4662 毫米,宽为 1820 毫米,高为 1590 毫米。离地间隙仅为 164 毫米。

俄罗斯人认为颠簸感还是有点明显。

该车搭载136马力的2.0升发动机,手动,汽车加速至最高 170 公里/小时还是很轻松。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半独立后悬架。

这款车由日本工作室 SIVAX 设计。发布时这款车没有同类产品,因此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即使在 2022 年,外观看起来也还可以。

富有表现力的冲压车轮和镀铬格栅。



内部设计为三排七座。第二个和第三个可以折叠。

优势

根据俄罗斯车主的评论,奇瑞CrossEastar的整体印象是 - 4.2分(满分5分)。

经常提到的好处:

✅ 7 个座位 - 适合家庭旅行
✅ 两个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ABS 和盘式制动器
✅ 有空调,即使在高温下也能舒适地旅行
✅ 车顶上有导轨 - 你可以放置修理工具,适合家庭旅行
✅ 宽敞的内部空间,但有很多不太方便存放物品的地方

✅ 倒车雷达

✅ 三排座椅都有储物空间,扶手在两侧

大多数俄罗斯车主都对这款紧凑型车赞不绝口。这辆车朴实无华,发动机在低温度下可以启动,“消化”AI-92 汽油。容易维修,零部件价格低。

因为不是所有的汽车零配件质量都很好。

缺点

✅ 加速缓慢。这辆车的速度在同级车中已经很不错,但加速度很慢。只能在中等速度下谈论良好的动力。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手动箱中的齿轮过于“拉伸”。
✅ 方向盘不灵敏。在方向盘的零位标记附近,会感觉到一个“死区”,在急转弯时体会比较明显。
✅隔音差。这个自行填充高质量的隔音材料来解决。
✅不耐用。生锈,特别是门槛、轮拱和门把手周围的区域。

多少钱?

奇瑞 CrossEastar 市场底部标记在 120 到 17 万卢布之间。行驶 90 到 30 万公里甚至更多里程的标本,你很幸运。最优惠的发布年份主要是 2008 年和 2009 年。


奇瑞CrossEastar400-70万卢布的有限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