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15款24多少人(别克gl814款24怎么样)


很好理解,中大型MPV能取得不错的销量,主要是因为这种车型的内部空间宽裕,后备箱装载能力也不错,可以满足一家老小同时出行方面的需求。而且大多数中大型MPV都会配备科技感十足的驾驶辅助系统,比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今天我们的主角别克GL8就是一款多功能型MPV,实力出众,年销量达到15万辆,碾压同级竞争对手。

别克GL8能成为中大型MPV领域的翘楚车型,因为这款车上市时间早,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且别克还为打造了一款档次感比肩丰田埃尔法的车型,该版本的车型内饰用料扎实,配置高端,通过车头和尾部的摄像头来识别车辆周围的路况,配合精准的算法,从而可以实现主动刹车以及其他驾驶辅助配置。

这一代别克GL8搭载48V电机,动力系统采用2.0T+9AT的黄金动力系统,发动机账面数据一般,不算亮眼,但是这套动力总成质量稳定,故障率低,有了电机做辅助,再把驾驶模式调整到经济模式,可以感觉到发动机变得慵懒,提速效果降低,发动机能保持低转速行驶,这样有利于控制油耗。

别克GL8只有低配车型搭载10英寸液晶屏,其余车型采用12英寸屏幕。通过方向盘左侧集成是物理按键就能打开驾驶辅助,再配合HUD抬头显示,可以把导航画面直接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再也不用低头看仪表盘或者手机上的导航信息,可以有效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陆上公务舱舒适型别克GL8配置一般,不值得推荐,其他版本的车型座椅采用真皮+仿皮材料,有10多款车型的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电加热,艾维亚版本车型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通过座椅外侧的按钮就能调节座椅倾斜角度,配合按摩、通风功能,坐在中间一排座椅上就能起到放松身心的效果。

​别克GL8还是一款车身尺寸占优势的车型,车身长度超过5.2米,轴距接近1.9米,配合近1.8米的高度,坐在车内不会感到压抑,能轻松应对日常家用或者公用的要求。这一代别克GL8还优化后备箱空间,第三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最大容积能扩展到1605升,里面可以轻松方向一张标准尺寸的双人床。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