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配置有多少(平行进口车什么版本配置高)

对于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可以说大家一定都非常的期待,作为丰田汽车家族当中的经典中大型豪华SUV,该车不仅拥有出色的四驱越野能力,而且在车辆配置车辆空间以及车辆动力系统方面都是标杆级别的存在,虽然目前距离新款的丰田普拉多还比较遥远,但是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而根据目前国内市场的现状来看,还正在进行测试工作,并且目前给出了预售价,也相当的不接地气,就算是入门级别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起售价也将会在70万元左右,而中高配版本的车型的起售价很可能会超过百万元,这样一来作为曾经经典的丰田硬派越野车,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将来会在国内市场有如何的市场表现?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最快明年一季度亮相!平行进口LC配置曝光!低配70万,会火吗?


全新兰德酷路泽,图片中是海外版本,并且整体的配置并不是很高,有望在明年引入,在动力上提供3.5T汽油发动机,以及4.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3.3T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提供6AT变速箱以及10AT变速箱,从外观来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气场的表现更足,车内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也是很有科技风格。外观上前脸的造型很有气势,规整的中网尺寸更大,内部嵌入了四横片状的银色格栅纹理,在冲击力的表现不错,前包围增加了镀铬的装饰,也是很有越野的风格。来到侧面,整体的布局依旧很舒展,并且侧窗线在C柱后方采用了略微上扬的造型,钢轮毂的设计带来不错的越野风格。来到车尾,设计感一般,尾灯组的造型也是略微普通。






对于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你有什么想说的吗?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虽然是偶尔换上了新的外观以及新的动力,但是在你心目中,这款车的合理售价区间应该是多少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