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13t落地多少钱(帝豪gl14t落地多少钱)

国内消费者尤为青睐三厢家轿车,从而对三厢车的要求随之水涨船高,没有面面俱到之能实难在市场上立足。而在国内吉利汽车算得上是自主品牌阵营当中的一线品牌了,它旗下的车型更是一个个都是拳头产品。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台车,月销均在1万台以上,见证了它的超高品质,它就是本文的主角—吉利帝豪GL。那么它都有哪些优秀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对于紧凑型家轿用户来说汽车的实用性、经济性与品质稳定是核心诉求,而吉利GL在拥有这些特质的情况下,颜值还不输本田思域等合资车型。首先吉利帝豪GL的外观,家族式回纹中网带来浓厚的中国元素,车身线条优雅流畅,腰线贯穿车门把手一直延伸到车尾部分,看得出来,帝豪GL家族基因比较明显,车头宽扁,车身修长,整体形象更加年轻化。

而且,GL的内饰也很不错,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一体式的座舱设计,使得中控台拥有很强的层次感,更大的液晶显示屏,搭配纯平的触控设计,简约的同时科技感十足,蒙住车标,丝毫不会让你觉得这是一台10万元以内的国产车型。

至于动力方面,帝豪GL除沿用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原有的1.3T发动机替换成了新的1.4T发动机,涡轮介入还算不错,足够满足家用。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可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一直以来,高性价比都是自主品牌车企们的重要标签,而帝豪GL也没有例外,入门级车型加上优惠,8万元左右就可落地。配置方面也比合资车来得厚道,例如16英寸铝合金轮圈、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四窗一键升降、自动大灯、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LED转向灯)、6个扬声器,以上提到的大多是全系标配的配置。又便宜又好,才是广大网友对于自己爱车的最质朴需求,这也是为什么这台车一直有着不错销量的原因。这辆国产车火了!一月卖10000+,颜值不输思域,落地只要8万!

总的来说,帝豪GL作为一台紧凑型家轿,有着非常抢眼的销量也不是徒有虚名,这不仅是因为它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也与丰富的配置和充裕的空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它仍有一些地方显得略微不足,比如:6挡双离合变速箱不够平顺等等,后排没有出风口等等。不过,作为这个价位车型来说,它做的已经算是很不错了,是一款值得选择的家用车。对于“吉利又一爆款!一月卖10000+,颜值不输思域,落地只要8万!”,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