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路虎最近价格多少钱(路虎平行进口车价格)

路虎揽胜虽然风评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但是它还是凭借它高档舒适的内饰,和霸气侧漏的外观在百万级别SUV里站稳了脚跟。许多朋友包括越野车迷都非常喜欢路虎揽胜运动这款车型,但是百万的售价还是让很多朋友望而却步。今天玩车弟来带大家看看售价只要77万的平行进口揽胜运动版。

NO.1 路虎揽胜运动品行进口与中规版本差价对比

平行进口柴油版揽胜运动与中规版揽胜运动前脸对比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脸比起揽胜确实要凶悍一些,三个超大的下进气口一看就知道性能绝对强劲,并且外后视镜上也添加了转向灯。

天津港2020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运动柴油版配置售价单

我们可以看见,这台柴油版的揽胜运动版配置非常丰富。滑动全景天窗,250W音响,底盘升降,前后雷达,大灯清洗,金属漆等等。配置十分丰富,满足你的日常驾驶需求绝对是绰绰有余了。售价为87万。

天津港2019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运动汽油版配置售价单

国内路虎官网揽胜运动版售价

如果你们那里加柴油不方便,也有汽油版的揽胜运动可以选择,不过是2019款的,售价为87万,比柴油版的贵了10万。配置也同样十分丰富。从图上我们可以看见,目前国内的揽胜运动版官方售价为86.48万元。如果选装和上面平行进口揽胜运动汽油版一样的配置。价格大概去到了95万元左右。价格差达到了将近10万元。

NO.2 柴油版揽胜运动百公里油耗仅9.8升,全时四驱+托森差速锁

平行进口柴油版揽胜运动与中规版揽胜运动内饰对比

2020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运动柴油版内饰与国内中规版本的揽胜运动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延续了路虎揽胜的精美内饰做工风格。这台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柴油版采用的是带有Torsen(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依旧强悍,搭载大发动机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国外测试柴油版的揽胜运动百公里油耗能达到9.8升的优异成绩,而中规版汽油版本的揽胜运动百公里油耗为15.7升。对比起来柴油版可谓非常优秀了。

平行进口柴油版揽胜运动与中规版揽胜运动车尾对比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柴油版的路虎揽胜运动车型,两车的配置,外观方面都没有太大的区别。价格方面平行进口柴油版本的揽胜运动存在着将近10万的优势。同时柴油版本的车型提速更快,油耗更低,稳定性高。但是对于有些地方来说柴油版加油可能不是那么的方便,至于怎么选择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在下方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激励玩车弟不断进步的动力!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素材,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