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购置税是多少钱(手机的购置税是多少)

来源:嘉兴日报-嘉兴在线

“以前购买新车缴纳车辆购置税,我要跑到税务大厅前台进行人工办理,现在只需点点手机就能轻松办妥,智慧办税真是太便捷了。”

上周日,市民徐女士在支付宝上办好了新购车缴税业务,对这种掌上办税的方式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群众办税缴费,嘉兴市税务局从满足纳税需求和提升用户体验出发,将覆盖面广、受众面大的支付宝、电子税务局与税费业务有机结合起来。

同时,把“互联网+税务”的理念贯穿运用于便捷缴税、信息查询、资料报送、服务评价等环节,实现车辆购置税全业务线上办理。

接下来,

让我们来看看

车辆购置税如何“掌上办”

一起体验一下随时随地缴税的便捷吧

新闻链接:

今年以来,嘉兴市税务部门继续大力推行车辆购置税“非接触式”办税,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畅通的办税渠道,为纳税人购车“加油”提速,协助打通购车“最后一公里”。

嘉兴市税务局主动将自助办税机搬进了车管所,纳税人无需在汽车销售市场、税务部门和车管所之间往返奔波,即可享受购车、缴税、上牌“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目前,嘉兴市本级共有十多台自助办税机,分布在汽车4S店、车管所等地点,并且自助办税机新开通半挂车购置税自动减征功能,纳税人无需再去税务窗口人工办理减征手续即可完成缴税。

得益于构建优良的购车环境,也力促禾城汽车销售市场持续火爆。

前三季度嘉兴乘用车上牌量达119199辆,较去年同期增加19447辆,同比增长19.50%。

接下来,嘉兴各级税务部门还将进一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继续构建多元化缴费服务矩阵,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满意度。

本文来自【嘉兴日报-嘉兴在线】,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