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到巴黎带什么衣服(11月到巴黎带什么衣服去)

艾尔莎·霍斯克(出生于 1988 年 11 月 7 日)是瑞典模特。身高176厘米,她出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在成长过程中,她在瑞典女子篮球联赛中谋求职业生涯。在打了两年职业篮球之后,她开始收到许多工作机会,并很快搬到纽约市开始全职模特生涯。

在她 13 岁时,父亲向瑞典的多家模特经纪公司提交照片后,她在高中期间收到了模特的邀请;她从 14 岁开始做模特。她在高中做过一些模特,但决定主要专注于她的学业,所以她在 Guess 和其他公司做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工作。

瑞典模特艾尔莎·霍斯克是前职业篮球运动员,很容易被误认为《冰雪奇缘》的艾尔莎女王。霍斯克的模特履历令人印象深刻:她于 2011 年前首次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此后每年都参加。霍斯克在 2015 年获得了完整的天使身份,并且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告活动的常客。除了为内衣品牌工作外,Hosk 还专注于美容客户,并且一直是雅芳、碧欧泉和施华蔻的广告代言人。虽然不是常规的走秀模特,但在最近几季,她在成衣秀中提高了她的存在感。今年 9 月,她为Balmain、Dolce & Gabbana和Moschino 走秀。

Elsa Hosk 锻炼方式是什么?霍斯克说,篮球训练的严格性使得更容易过渡到模特的身体需求。除了打篮球,霍斯克还喜欢拳击、杠铃和普拉提。霍斯克沉迷于绿色冰沙和烤奶酪三明治。她不是健身房的粉丝。

艾尔莎连续八次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自 2015 一直以来,她一直是天使。从 2011 年到 2014年,她是PINK的代言人。她穿了一次梦幻胸罩。

2011

艾莎走进了第 6 段:PINK俱乐部

2012

模特 Elsa Hosk 于 2012 年 11 月 7 在纽约市列克星敦大道军械库举行的 2012 年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期间走秀。

Elsa 走进了第 4 段:PINK 舞会

很难确定我们最喜欢 Angel 2012 年纽约时装秀的那些方面:彩色亮片夹克或纺纱风车般的翅膀。


2013

模特 Elsa Hosk 于 2013 年 11 月 13 日在纽约市列克星敦大道军械库举行的 2013 年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上走秀。

Elsa 走进了第 5 段:PINK 网络

这位模特在 2013 年轻的纽约时装秀上笑得很开心,她戴着一个表情符号配饰。

2014

模特 Elsa Hosk 于 2014 年 12 月 2 日前在英国伦敦伯爵府举行的年度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上走秀。

Elsa 走进了第 4 段:PINK 大学

穿越池塘观看 2014 年前在伦敦举行的盛大演出时,霍斯克穿着黑色运动胸罩和毛茸茸的粉红色翅膀,运动时尚。

第 5 段:童话

也许是对秋天的颂歌?2014 年前,这位走秀女王还以树叶状翅膀设计展示了她的东西。

2015

2015 年 11 月 10 日,纽约列克星敦大道军械库,来自瑞典的模特和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Elsa Hosk 在 2015 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上走秀。

Elsa 走进了第 1 段:波西米亚迷幻

在 2015 年纽约 VS 时装秀上,这一切都是关于穿着的 70 年代风格的彩色长袍带来时髦氛围。

第5段:冰雪天使

我们不确定这款 2015 年冬季风格的毛茸茸头带、连指手套和蕾丝紧身连衣裤的实用性,但她确实看起来很白热。

2016

Elsa Hosk 于 2016 年 11 月 30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 2016 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期间走秀。

Elsa 走进了第1 段:未来之路

在巴黎大皇宫参加 2016 年的庆祝活动时,这位金发美女不知怎地让她穿着高筒靴行走,背后缠着一条龙,看起来毫不费力。

第4段:秘密天使

这位前篮球运动员在 2016 还穿着精致的黑色翅膀和蕾丝紧身连衣裤惊艳了众人。

2017

模特 Elsa Hosk 于 2017 年 11 月 20 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施华洛世奇闪耀的 2017 年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走秀。

Elsa 走进了第1 段:朋克天使

忘记翅膀!Hosk 在 2017 年的第二次造型中只需要一件黑色系带文胸和带装饰的夹克。

第 5 段:游牧冒险

在 2017 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的“游牧冒险”部分,我们将看到 Hosk 身着暖色调、令人眼花缭乱的作品,其中包括——不开玩笑——整个服装中镶嵌了超过 275,000 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这件衣服是在巴黎创造的——时装设计师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频繁合作者施华洛世奇。

今年的节目将在整个节目中展示超过一百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她的红色、令人眼花缭乱的翅膀重 14 磅,包括超过 200 码的编织丝带。这套服装使用了超过 29 种水晶效果和颜色,使其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施华洛世奇合作中最复杂的。

2008

Elsa Hosk 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在纽约市 94 号码头举行的 2018 年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期间走秀。

Elsa 走进了第 3 段:花式飞行

从 2015 年开始成为天使的艾尔莎·霍斯克 ( Elsa Hosk ) 是 今年 VS 时装秀上穿着梦寐以求的Fantasy Bra的幸运模特。Atelier Swarovski 单品是一款带有配套身体链的文胸款式。制作耗时 930 多个小时,由约 2,100 颗 100% 施华洛世奇人造钻石和来源可靠的拓帕石组成,价值 100 万美元。

第 7 段:天体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