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排量一般是多少(宾利排量多大)

当下“黑武士”车型遍地开花,本田、丰田、宝马、奔驰、宾利等品牌都相继推出黑武士限量版,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年轻人,对于年轻人来说黑武士外观确实很有魅力,可以说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它,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宾利飞驰黑武士版就是一例,车主花了380万元买的,比普通版贵一点,比较少见,外观给人的视觉冲击感很强。

这辆宾利飞驰是河北一家机械厂老板买的,4.0T排量的宾利飞驰,他说:“在买车时我就被黑武士这一款吸引了,外观确实很漂亮,端庄大气,非常耐看,非常激进,高性能超级跑车,当然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但我确实被它迷住了。”

​宾利飞驰定位为大型轿跑,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米、1.978米、1.483米,轴距近3.2米,高端商务轿跑,或许是因为黑色“显瘦”的原因,黑武士飞驰看起来一点也不夸张,而且它还搭载着一台4.0T 550马力 V8发动机,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时四驱,4.1秒破百,自重近2.5吨,底盘扎实,高速超稳。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飞驰黑武士的车内装饰,宾利家族一如既往的格调,既有质感也有美感,豪华程度可见一斑,不过也有人会把奔驰迈巴赫S级、保时捷的内饰拿来和它相比,价格摆在那里,而且宾利的品牌知名度大,所以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车主说:“我对这辆黑武士飞驰非常满足,但是漆面的耐脏性很一般,我很担心耐脏性问题,因为后面我不可能天天去洗车,经常往洗车店跑也不好,我还是希望车漆的耐脏性好一点,不仅美观而且还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宾利飞驰后排座椅空间也比较宽敞,座椅的舒适度还行,不过底盘调校偏硬,所以其舒适度不一定比奔驰迈巴赫S级高,对比之下就能发现,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足够,因为宾利家族还有更高端的慕尚,那一款车是需要配司机的,车主坐在后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