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Polo修下发动机多少钱(polo发动机号在哪里)

车辆状况:2016款大众Polo,发动机型号:EA211,6年行驶10万公里,无重大事故

故障描述:行驶中发动机出现异响

发动机异响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点火线圈故障导致缺缸异响进排气管泄露异响发动机皮带响

故障原因1:点火线圈故障导致缺缸异响

缺缸是指发动机有一个或以上的气缸没有正常工作,出现排出的废气气流有明显的间歇,同时排气管抖动,发动机发出“突突”或扑通、扑通的声音。

解决方案1:更换故障点火线圈。在质保期内可以直接要求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在4S店的维修更换单个费用在500-800元(含工时费),维修厂更换单个费用在200-400元(含工时费)。

故障原因2:进排气管泄露异响

进排气管泄露时,气体会从泄漏处泄漏,从而产生振动导致异响

解决方案2:检查进排气管,更换进排气管。在质保期内可以直接要求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在4S店的维修更换费用在5500-6500元(含工时费),维修厂维修更换的费用在3000-4000元(含工时费)。

故障原因3:发动机皮带响

皮带老化打滑、皮带涨紧张力不足、皮带调整过松等现象造成皮带异响

解决方案3:更换皮带和涨紧器。在质保期内可以直接要求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在4S店的维修更换费用在250-350元(含工时费),维修厂维修更换的费用在150-250元(含工时费)。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的车子属于发动机皮带响,参照解决方案3。在此告诫车主,车子出现皮带问题要及时更换,防止在高速行驶时出现皮带断裂导致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