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2018自动挡多少钱(2017款日产蓝鸟报价 自动挡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日产蓝鸟潮音版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10.84万元。潮音版是蓝鸟的新车型,在2016款的基础上升级更多音响设备而来。

2018款日产蓝鸟潮音版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潮音版10.84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潮音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进行调整,其升级主要针对全车的音响部分,并且升级幅度非常之大。新车过对A柱高音喇叭、前门中低音喇叭、后门同轴喇叭、DSP调音系统四大音响硬件提升。

此外,蓝鸟潮音版对人耳听音范围30Hz-2KHz进行了音响的优化补充,A柱高音喇叭,补足高音部分,能把高音变得更流畅自然,让声音清晰透亮;前门中低音喇叭,增强中低音,沉稳听感,让歌声更饱满;后排同轴喇叭,全方位均匀声扬,让音质顺滑圆润。为了获得更好的音源和调音效果,新增含功放机DSP单元的调音主机,预设大师调音数据,支持自主调音,达到31段频率调节。

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互联网居民属性,新车除了在DSP主机界面调音,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调音。打开手机安装“DSP安卓手机软件”软件或“苹果欧龙品牌软件”,即可一键进行个性化音响调试,还可选择“主驾黄金位”、“副驾黄金位”、“全车音效”等不同声场效果。

动力部分也是老样子,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54N·m。(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