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能源小汽车排号多少了(新能源车 排号)

新闻速递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排至2027年【超43万人轮候!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或排队至2027年】北京小客车指标办今日公布今年第3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数据。经审核,截至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264065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259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0656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8802家。据悉,2019年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4000个,均已分配完毕。按照目前的新能源指标分配规则测算,新申请者或将等待8年才能获得指标,也就是需要等到2027年。北京超43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已排至8年后。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今年第三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数据。其中,普通车指标中签难度再次增加,新能源指标有430,656个人申请,新申请者或将等到2027年。(财经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