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17能开多少年(东风小康k17能开几年)

网友一:我们家一家四口,我胖需要大空间,轿车换SUV,SUV更高更大更宽敞,后备箱也能装的多,适合一家四口周末周边自驾游野餐。我老公也喜欢SUV,说视野好。轿车SUV各有优缺点,看自己喜欢,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有什么好吵的。

网友二:[捂脸]不会开车,但是做过不少车,我是极度容易晕车的人,对我来说车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越高我越不容易晕车,轿跑坐过一次,晕到想死的心都有了,出租车我也不敢坐,一坐就晕。SUV我分不出好坏,就坐了几次比亚迪唐我感觉特别好网友三:所有抛开价格谈优劣都是耍流氓,十万块以内suv绝对优于轿车,底盘高视野好空间大,而十万左右的紧凑小型轿车确实空间比较憋屈,不容易调舒服的坐姿,大高个体验就会很差,而suv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二十万左右B级轿车体验就会好很多,空间大大增加,车身稳定性噪音底盘要比suv好很多,半躺坐姿比直立坐姿更舒服一点,但确实对腰椎不太好,所以现在很多带腰托的车。五十万左右,半斤八两,配置空间舒适度都到位了,剩下的纯属是个人喜好了。百万以上,没开过,但个人认为轿车会好点,因为贵的车绝大多数都是轿车,市场决定优劣网友四:SUV笨重一点,开起来费力,没有轿车那么灵活,特别是高速超车这些。但是SUV视野开阔,不压抑,坐车的人更喜欢SUV。轿车地盘低,更平稳,车轻操控灵活,油耗也低一点,开久了,压抑,坐车的人感觉晕车之类的。所以我选择SUV,家里人也更喜欢坐SUV。网友五:卡宴和x5和s60,1300公里左右,成都到长沙,一天时间。suv累死个人,轿车舒服。那些说开suv舒服的,纯粹是挂面子。网友六:SUV通过性好是个伪命题,尤其是在城市SUV上,多半只是车主的心理安慰而已。再来,SUV的后排坐姿几乎是像家里坐直立硬板凳一样的,而轿车是和坐沙发一样躺着的,所以我更喜欢轿车

网友七:一百多年的汽车发展史,实践出了汽车最实用,最好用的款式,就是轿车的样子。时间沉淀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还在沉浸在SUV更好用的人,只能说,你开车时间太短,汽车知识太少,汽车历史上,不知道经历过多少设计师、工程师,浓缩了今天汽车的极致产品——-轿车,它已经无可超越。至于底盘高的理由,别幼稚可笑了,它早就可以调节高低的。网友八:轿车suv我都开过,不说舒适性,就说实用性吧,毕竟开长途的要么是自驾游要么是去办事的。自驾游当然是suv好了,毕竟能装,中大型的都能当床车,在车里就能躺着,轿车够呛。出去办事吧,轿车不管坐的舒不舒服,起码时间长了休息还得挺到目的地,还不能像SUV后排座椅椅背调节或者放倒。局限性不如SUV。现在SUV和MPV都兼容了,比如大众威然,舒适和加高底盘,简称smv网友九:我可以算自驾游达人,开私家车十七八年了,家里三辆车,只要跑长途我都会选suv,身体上舒适是次要的,轿车也舒适,两者区别不大,而且长途都是稳着跑,不是跑赛道。suv最重要的是给人心理上更多优势,碰到烂点的路,修路段,上土路肩,上道牙,土路,心里不怕。别说每次出去即使小一千公里基本都会碰到点极限路况网友十:我开个东风小康K17,从湖北十堰跑到四川成都,1400多公里,早上6点出发,晚上8点就到了。服务区二进一。一个人开车,一路上老婆孩子在后排睡的昏天黑地的。在成都耽误两天,又从成都返回十堰。 我觉得的比什么越野开着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