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prado价格是多少(prado普拉多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一组丰田4Runner TRD Pro实车曝光(国内俗称为“超霸”)。该车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引入,国内报价为84.5万元。据悉,4Runner与普拉多属同平台车型,由于这款车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因此也可将其视为“美版普拉多”。

配备复古丰田字母车标前格栅,属TRD Pro车型专属

标配侧踏板

备胎采用底挂式设计,因此尾部并未出现“小书包”

基于丰田美国官网来看,4Runner可提供8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其中,本次曝光的4Runner TRD Pro属于顶配版本,也可将其理解为“专业版”车型,并且是全系车型中越野能力最强的一款。

标配车顶行李筐

C柱TRD PRO标识

黑色TRD轮辋和越野轮胎

具体来看,4Runner TRD Pro升级有TRD前部底盘护板、TRD黑色轮辋、车顶行李筐、越野轮胎、挡泥板、FOX减振器,并且车身高度也进行了升高。同时,与普通版4Runner外观有所不同,该车前脸采用复古丰田字母车标,并在C柱和车尾分别配有TRD Pro标识。

内饰采用深色配色,搭配碳纤维饰板

前排座椅加热和尾门车窗升降开关

头枕部位的红色TRD刺绣

内饰方面,4Runner TRD Pro相比普通版车型升级有碳纤维风格内饰面板,并在换挡杆和座椅靠背出现TRD字母标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手机互联、JBL音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远程遥控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尾门电动车窗升降等。

后备厢地板带有可抽拉式托盘

配备机械分时四驱系统

搭载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前悬架升级FOX减振器

后悬架为整体桥式设计

动力方面,4Runner TRD Pro搭载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峰值扭矩37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该车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带有蠕行模式、多地形模式和后桥差速锁。

市场环境:

由于与LC120代普拉多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因此4Runner同样具有硬派SUV侧重。尽管主攻北美市场,不过现款丰田4Runner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在国内依然可以买到,其潜在竞争对手包括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等车型。当然,目前国内平行进口车市场的4Runner有多种版本可选,包括侧重豪华感营造的Limited、黑化外观风格的Trail特别版,以及这款更加侧重越野性能的TRD Pro。如果您希望得到一款个性化的小众车型,或许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