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30tawd多少钱(林肯30tawd轿车价格)

林肯大陆作为林肯家族的新成员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因为在林肯家族中林肯大陆的整体做工就比较的用心,虽说是冷门豪华车,但是品质还是有的,这是山东车友花了58万元买到的3.0T林肯大陆,车灯确实很“耀眼”。

林肯大陆的车尾灯设计,还是延续了林肯家族的特点,贯穿式设计,车主说:“其实一直很喜欢美系肌肉轿车,我也开过宝马5系和奔驰E级,对于这个价格选择3.0T的林肯大陆也很不错,自己也喜欢何乐而不为呢!”

在交车时,车主打开钥匙盒子时,看到赠送的签字笔,虽说不算名贵,但看起来很精致,而且心意到了就行,礼轻情意重,也给我一个惊喜感,当然顺利的买到爱车也很感谢了。

车主笑着说:“林肯大陆虽说是冷门豪华车,但是内饰用料真的不错,触感上感觉很细腻,相比BBA的内饰,大陆的内饰更有个性,由于它保有量很少,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

这是2017款林肯大陆 3.0T 四驱尊耀版的驾驶室一景,胡桃木点饰的内饰,商务典雅感很强,宽敞的中央控制区,按键的立体感很强,底盘调校的很不错,驾驶感很强。

当然这辆58万元买到的2017款林肯大陆 3.0T 四驱尊耀版作为高配车型,其配置很高的,后排商务座椅虽说不能和D级豪华车相比,但是和BBA相比还是很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