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可买什么国产耳麦(100元左右的耳麦推荐)


耳机作为日常生活中常用的3C配件,它的成长发展一直以来都备受人们的关注。智能手机为了自身防水性、纤薄性的需求,3.5mm耳机孔逐渐退出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无线耳机开始了它的全面进攻市场之路。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TWS市场报告显示,2021 一季度TWS耳机销量同比增长44%。另外,让人难以置信的一组数据是,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100美元(约639元人民币)以下的耳机出货量开始逐渐走低,从56%下降到现在的54%,不过就总体来看,100美元以下耳机的市场份额仍是大于100美元以上耳机的。


TWS耳机行业的发展似乎已经到了行业天花板,它的未来发展方向甚至可以一眼望穿,无非就是在降噪技术、续航能力、佩戴舒适感、连接速度、音质和三防上做延伸优化。由于技术的迭代,其实无线耳机现在已经非常普通了,国内许多小众品牌耳机也能做到媲美国际大牌耳机的效果,而且在价格上还更加亲民,比如今天笔者将要评测的这款红岸R200(Redspace-R200),今天我们将根据艾媒咨询提供的,关于TWS无线耳机消费者最关心的几个层面,进行由浅入深的解析。


一、佩戴感受

红岸R200采用了和AirPods系列同样的入耳式设计,并且它的耳帽相对于普通耳机更加柔软,耳机重量也仅仅只有4g,所以在实际使用中,这款耳机长久佩戴也不会有耳痛或负重感;另外这款耳机的人体工学设计也非常棒,耳机深度贴合耳蜗,一般情况下都不会轻易掉落。


二、音质、降噪

国产耳机也有“芯”,红岸R200采用了中国自主研发的ANC主动舒适降噪算法,并且红岸团队经过深度调研,找出了25-28db这个保持音质和降噪两全的平衡点。在实际测试中,这款耳机的降噪效果非常突出,在Hifi级PU符合振膜单元的配合下,即使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也能很好的享受曼妙的HIFI音质音乐。


三、续航时间

作为一款百元以内的TWS无线耳机,Redspace-R200的电池容量为40毫安,关机待机时长高达90天,笔者实测在耳机舱无电的情况下,每天使用大概半个小时,可以使用一个周左右。另外,这款耳机舱的电池容量为250毫安,也就是大概可以充四次左右,所以一次充满电后,这款耳机的使用时长最少可以用一个月,续航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三五杂牌无线耳机为了节省成本,在充电接口上还采用传统的Micro USB,而这款百元耳机还采用了type-C接口,看来品牌方还是非常良心的。


四、信号稳定性

Redspace-R200的连接协议采用了蓝牙5.0,它拥有更加稳定的传输速率和更快的连接速度,在手机蓝牙处于开启的状态下,打开耳机舱后的大概3秒左右,即可自动连接上,不管是音频传输上,还是连接上,延迟都是非常低的。


五、外观、防水

这款耳机非常小,耳机舱也仅仅只有半个巴掌大小,不管是随身携带还是放入包里,都非常节省空间,纯白色的设计也是符合了大众的审美标准,男女通用。在防水性上,作为一款百元耳机,它的防水性也做到了IPX4级,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可以避免人体汗渍的叨扰。


总体来说,Redspace-R200这款耳机的整体配置和设计都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吐槽点,在百元以内的耳机市场来看,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看看哦!

爱科技,爱生活,有趣有价值,快来一个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