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时数多少(20t是多少)

社科院最新数据研究显示,超八成的老年人在疫情期间学会了网络新技能,这些老人不仅上网看新闻、刷视频,玩游戏甚至还能赢过不少年轻人。而且95%的子女并不反对父母打游戏,他们认为父母能有个悠闲解闷的方式挺好的。其实从这一采访视频上也能看得出,社会一直在不断变化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和价值观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些变化带来的影响是连锁的,除了看待事物的想法和原先有所不同,消费观念也正在发生着改变,买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现在的车主在买车时需要考虑的地方变得更加全面,里里外外都要仔细考察一番,这也给各汽车品牌提出了一个比较大的挑战,那就是要打造出实力更强悍的车型。在这种市场潜在规则的影响下,一辆又一辆品质优越、实力强悍的新车出现在了无数车主面前,上汽大众的途岳就是其中之一。恰逢赶上国庆节,途岳也特别推出了一个可以给车主省钱的优惠活动,现在购车的话还有限时三重礼可拿。接下来就给大家从多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一下途岳这款车到底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优势。

国庆限时活动,性价比高

此次途岳特别推出了一个国庆节限时活动,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第一,1288元就可以享受到至高8折的保值回购礼包,就是这辆车已经开了一段时间,品牌也会以八折的折扣进行收购;第二,超值5年0利率;最后,车主还会享受到至高9000元的置换补贴,要是自己的车龄已经比较老了,这个补贴还是蛮合适的。

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高

途岳的定位是紧凑型SUV,在车内空间方面花费了不少的心思,为的就是能给车主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的驾驶或者乘坐环境。身高一米七八的成年男性坐进车内驾驶座,将座椅和坐姿进行适当调整之后,头部和车顶之间还有一拳零三指的距离。这样的头部空间和其他同级别车相比带有明显的优势,车主要是想扭头看左右两方的后视镜,或者大幅度转动身体和后排的人说话都是比较轻松的,并不会受到太大的行动限制。

至于后排的乘坐空间途岳也做了细心调整,坐下之后膝盖和前排座椅隔得比较远,乘坐时可以相对自由地活动双腿,要是身材比较瘦小的话,大概率还能坐在后排跷跷二郎腿。

对于绝大多数的上班族来说,一整天坐在办公室里难免会腰酸背痛,这车的座椅上增加了腰部支撑,坐下之后可以很好的舒缓一下腰部的痛感,这一点确实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动力充沛,平稳、快感兼备

这车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匹配了7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因为油门踏板设计的比较紧实,略微往下踩一点油门就能感受到明显的提速感,在市内超车也比较容易,只需要提前轻轻踩踩油门就可以。

官方公布的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00公里,虽然实际驾驶时车速可能达不到这个水平,在人烟稀少的郊区将车窗全部打开,猛踩一下油门,高速所带来的快感还是可以体验到的。现在大多数车主买车不只是为了上下班能更方便一点,还想着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开车带着一家人出门兜兜风,所以动力表现一定要有弹性,在市内的时候行驶起来又平稳,出了市区或者上高速之后跑起来要快,途岳显然是比较合适的。

途岳的整体实力还是蛮不错的,而且近期的优惠力度比较大,现在购买的话还是比较合算的。如果最近一段时间正愁着不知道买哪款车型,可以适当考虑一下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