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加满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新桑塔纳加满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我发现很奇怪的一个问题,之前的教练车都是桑塔纳,如今都变成东南V5翼舞,桑塔纳的时代过去了吗?也难怪,毕竟东南V5才五万多,而且桑塔纳前几年还要十万多,如今大众开始退步,将桑塔纳调价到7.12万,这个别地区的价格,其实对比几个车子,我桑塔纳经济实惠,简直就是家用神车。

虽然说桑塔纳的造型常年不变,也没东南V5那么好看,但是给人的感觉是怀旧,是一种情怀,属于耐看型,似乎好像永远都不会过时。其实大众的车子大多都是那样子的,整体感觉给人稳重,车灯看起来中规中矩,暂时也没什么说的,家用要求不高,基本可以了。

这个级别的车型确实有点紧凑,我本人身高在170的高个子,前排头部没啥空间了。我把前排调整好以后,我母亲是150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还是觉得很拥挤,唯一优点就是后备箱的空间大,确实能装,我感觉和B级车差不多的,整体的空间还算是实用的。但是舒适度好差,体验感差,没啥配置,内饰都是硬塑料,底盘和悬架有点偏硬,隔音更差了。

但是操控真的很不错,方向盘不重有感觉,回力及时,倒车非常有感觉,跑高速的时候没有发现车身倾斜的感觉。在城区开车时,感觉可控性还是很好的。刹车很稳定,停车时比较平稳,而且也没有顿挫感。尤其在乡村会遇见有人从旁边跑出来,紧急刹车车身稳定性还挺好,安全性不赖的。

油耗是至今最牛,毕竟是代步车,油耗还是很关键的,桑塔纳在加满油的情况下能跑850公里,这样油耗加油简直绝了。此外,动力并没有多么强劲,但是耐用,开个十年都没啥大毛病,省去维修和售后的烦恼,代步而已桑塔纳的动力也够用的,综合来看,桑塔纳是一台省钱省心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