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荣耀版100公里提速多少秒(欧蓝德100公里加速)

我朋友说岁月无声,想想提车用车已有两年了,跑了四万多公里!
在两年的使用中,最大的感触优点是:油耗和空间,省油,大空间而吃饭少,陪伴我走南地北,希望它以后一直保存下去。正常的保养,大毛病和小故障没有也是很知足的。
2017年9月提的红色欧蓝德荣耀版是我第二辆车,当时购车预算在18W左右,由于轿车的通过性一般,所以这次直接定位在SUV上,当时选车,没有少下功夫,国产车的优势在于价格低,配置高,都给欧蓝德荣耀版的性价比打败,选择了中国红的欧蓝德荣耀版。




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合资身份的城市SUV,欧蓝德外观看的顺眼,内饰设计虽然有很多的不足,但安全配置和实用配置也挺到位的,空间宽敞,油耗不高。 作为通勤上下班的小欧,舒适性、操作性、安全性都非常不错,家庭用车完全够用了,性价比的好车。
市区跑油耗在9到11个吧,高速上100公里的时速只要2100左右的转速就可以了,油耗是6.5个左右;110到120公里,转速在2300-2500左右,油耗会升高到7.3个左右,80的时速跑国道,红灯堵车不多时是越跑越低,偶尔还跑过在6个内的油耗。2.0的加速动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我那一代还是进口的三菱发动机,高速上超车不感到肉,和家人出油爬坡也是那么的给力,当然碰到40左右斜坡时我还是关了空调好点吗,发动机有ECO的节油功能。







外观细节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啦!还想了解此款车其他的性能欢迎私信,小业一一回复您哟。爱你们哟,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