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智慧互联什么意思(别克互联智慧型)

首先我们来看下昂科威S的外观,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和同级其他车比起来不仅拥有更完美的车身比例,以驾驶位为中心的设计才是真正的运动范,这才是高颜值、真运动的代名词。

正面来看昂科威S的“智慧”高颜值大灯,无论白天黑夜,都贴心为您撑门面,助安全,再

加上酷炫尾灯动态特效加持,众多车中就属它档次最高。


最主要的来介绍下昂科威S是源自GKN的全路况四驱系统,脱困能力强,可随时切换四驱/两驱,响应更

快,哪怕只有一个轮子也能轻松脱困,相比之下操控性能更出众,开这样的车出去玩才更放心。

昂科威S的多种驾驶模式才是SUV必备,开在路上随心选择才是王道,太过于单一

的模式根本满足不了一颗运动驾驭的心。昂科威S采用的是豪车必用的五连杆后悬,相比其他SUV车型的四连杆更舒适更运动。 加上 2.0T+9AT黄金动力组合,拥有强动力、低排放、低油耗、长质保四大优势

这样的SUV用起来才能放心、省心、安心

最后来体验下它的智慧互联系统,昂科威S采用了通用最新的整车OTA升级,这可是全球架构平台,就跟特斯拉一样, 让我们的车不管在哪儿都能即刻享受最新系统,其他车可没这待遇,这才是真正的省心。

现在买车当然要有新科技加持,老话说得好,开车在路上要眼不离路手不离盘。 那些需要分心动手操作的事,别克eConnect互联系统全帮你搞定,只要动动嘴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