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plus是什么意思()


从初代的“埃尔法”抵达国内市场到现在,埃尔法可谓是将文化渗透演绎到了极致。从开始加价20万到后来的50万,这一系列的“壮举”让我们对于这个系列“刮目相看”,而且也想骄傲的说一声“我们国人真有钱”!而对于埃尔法的爆红,也让丰田嗅到了“金钱”的味道,所以相继推出了多款相似的车型,比如丰田的威尔法,以及雷克萨斯的LM300h。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也是丰田即将在全球发布的新款神级MPV,新车首次新增8座版!

图中的这款车就是丰田此次全新曝光的神级车型:丰田“granace”。这款车有着相当出色的外观设计,无论是在外观上还算是在内饰的表现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全球第一大汽车厂商的能力!还是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外观,正面上这款车并未延续埃尔法的那种夸张的造型风格,但是整个正面上还是会展现出霸气和力量感,整个中网全部由银色的装饰条组成,配合两侧的环装的LED大灯组,点亮后的效果还是相当的震撼的!

这款车不仅会采用6座版,还将会采用8座版本。图中的这款车就是8座旗舰版,它的尺寸上分别是5300mm×1970mm×1990mm,轴距长度3210mm。车厢内部尺寸3290mm(*3365)×1735mm× 1290 mm 。如果单从数据上来判断的话,这款车基本上是属于无敌的状态。侧面上呈现出浓厚的商务气息!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双L形的结构,与中间牌照部位正好连接到一起,方方正正的效果比奔驰G还直接

对于现款的埃尔法,虽说已经被吹的“神乎其神”,但是对于那款车的内饰是很受争议的,毕竟价格上已经放在那了。但是这款车还是展现出了应有的魅力。这还是让我们对于丰田有了所谓的希望。而事实上,这种希望还是值得的!打开车门,首先被它超大的空间所震撼到,其次,这款车在细节的表现也是堪称完美,中控台采用了高品质的黑色真皮包裹,中控屏换成了悬浮式的设计,仪表盘则保持原样。档杆采用了前置式的设计!

上面提到过图中的这款车采用了大八座的设计,也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罕见的8座车型!所以整部车的空间感上绝对是BUG级别!并且车内的座椅全部采用了零重力的航空座椅的设计,更舒适更豪华!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GD的2.8L直列四缸柴油涡轮引擎,其中它的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扭矩达到了450N·m,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这款车也是全球首次曝光,预计在年底前上市,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