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水阉了需要多少钱(汽车淹水要多少钱修理)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早上出门朋友提醒说今天有暴雨,让我多注意。这话我是听进去了,但是没当回事,心想: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这事可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就照常上下班,毕竟单位不会因为下雨就可以不上班的。

我像往常一样我把车停在了单位前面的空地上。因为在办公室所以只能看到外面在下雨,不知道雨量是多少,也根本没有想到会出现道路积水的情况。甚至还在惆怅为什么这个天气还要上班,在家睡觉不香吗?

真的是完全没有想到车子会被水淹。

等我下班出门看到外面全是积水,车子被泡在水里。整个人都傻了,毕竟是俺新买的车......

等雨停了之后,我赶紧排水,还好车里面进入不是特别严重,找了好几个人赶紧把车从水里拖到浅水区。

然后叫托运公司过来给我的车托运,我直接托运到4S店进行维修。

托运师傅过来把车推到小板车上。后面才知道,经过水泡的汽车,是不可以启动发动机的,如果强行启动发动机,会导致汽车发动机连杆的严重变形,更严重的后果是,往往会遭到保险公司拒赔。还好汽车还没有损伤特别严重,在4S店小修一下就可以了。

真的是吃一堑长一智,以后真的凡是遇到下雨天坚决把车停在地势较高的地方,这次还好积水不是特别深,不然真的要哭晕了。

所以伙伴们,大家一定要记得出门前看天气预报,下雨天车辆不要停放在排水不好的低洼地区,一定要放在地势较高的地方。最关键的是时刻注意外面下雨情况,避免两耳不问窗外事的错误思维。

车辆泡水强就步骤:

1、排水

2、联系拖车公司,把汽车托运到汽修厂处理。

3、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报险。

希望暴雨不在,安全常在!!

希望你我它(车辆)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