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显卡的女孩叫什么(显卡女孩叫什么名字)

随着游戏的更新换代,主机配置与外设都随之日益进步。一般大家新入手的显卡,两三年就会跟不上游戏的脚步了。所以当曾经一个名为\"小女孩与显卡你选哪一个\"的问题摆在小伙伴面前时,许多小伙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显卡!

没错,当时引起一番争论的就是下图这位抱着显卡的小女孩。不得不说小女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是很惹人怜爱的,看起来也非常可爱,要是有这样一个妹妹一定每天都像吃了蜜糖一样幸福。但是和畅快的游戏体验比起来,当然还是显卡的吸引力更大啦!

这张显卡当时也是万元级的一款高端显卡,运行起游戏那绝对是一流的体验。但是最近小女孩长大的图片在网上曝光出来。从照片里可以看出来,小女孩长大后并没有长残,而是越发的好看,俨然成了一个大美女。许多宅男看了也是心生欢喜,就是不知道如今再问一遍显卡和妹子选哪一样,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显卡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显卡会老化,会过时。但是少女会长大,会变得越来越亭亭玉立,颜值会越来越高。妹子当年就抱着显卡不撒手,想必长大了也是一个游戏迷吧。这年头,爱玩游戏的女生也并不是那么多了,有一个可爱的美女一起打游戏,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小编想再次确认一下,大家在显卡和妹子两者中会选择哪一个?反正小编是选择两个都要的!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