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天然气多少钱一平方(汽车装天然气需要多少钱)

哈萨克斯坦竞争保护和发展局于近日起草新命令,计划将国家对汽车天然气价格的临时管控期限延长至2023年1月1日。该命令已在Open NLA网站上公示供民众讨论,直至7月13日。

不久前,哈萨克斯坦还发布了关于规定汽油最高售价的法令。据介绍,多地油价将上涨。

哈萨克斯坦的天然气价格将如何定价?

根据新命令,哈萨克斯坦各地的加气站价格如下:

阿克托别州、阿特劳州和曼吉斯套州:每升50坚戈-55 坚戈(约0.71元—0.78元);

东哈州、江布尔州、西哈州、克孜勒奥尔达州、图尔克斯坦州、奇姆肯特市以及新成立的阿拜州:每升60坚戈-65 坚戈(约0.86元—0.93元);

阿拉木图市:每升65 坚戈(约0.93元);

努尔苏丹市、阿克莫拉州、阿拉木图州、科斯塔奈州、卡拉干达州、巴甫洛达尔州、北哈州,以及新成立的杰特苏州和乌勒套州:每升70坚戈-75 坚戈/升(约1元-1.08元)。

哈萨克斯坦国家竞争保护和发展局称,之前的天然气限价令将于2022年7月到期。鉴于独联体市场零售领域自由定价,存在天然气价格急剧上涨的风险,从而导致社会出现紧张局势。出于这个原因,发布了新命令以延长天然气限价令。

图文来源:努尔新闻网

编译:卓娅

了解更多哈萨克斯坦资讯,请关注丝路新观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