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l排量2500公里多少钱(16排量1200公里多少钱)

胖哥推荐,我们先看看数据再谈车。

1.8排量131匹马力,车身自重不超1.2吨,百公里加速10.2秒,油耗百公里8升左右。17.5cm的离地间隙。大家看完数据觉得怎么样?

动力好,底盘高关键时候还能出去撒个欢,性能方面能媲美城市SUV2.0自吸CVT,当然配置方面咱就不多说了。

2009年上牌铃木天语1.8L手动运动两厢版,这款车胖哥太熟悉了。尺寸、轴距、动力总成配置已经熟记于心,毕竟曾经拥有过。

1.8与1.6的外观区别就在车门的防擦条上。

曾经有朋友给胖哥说,天语的尾部设计是最漂亮的,尤其是那尾灯组就如性感翘起的小屁股。

内饰设计一贯的铃木风格简约实用。中控多媒体控制系统,不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某宝几百元去淘一款导航带倒车影像功能的。

大家都知道铃木是专注于小型车设计,空间方面没有任何优势。2500mm的短轴距,好在后座影院阶梯式设计。M18A全铝发动机,VVT、双凸轮轴,匹配5档手动动力爽歪歪。

天语缺点:

双A柱设计,虽然加强车身强度,但这玩意在左转弯时太TM影响视野了,特别是晚上每次转弯脸都快贴在玻璃上面了,恨不得用刀子割掉。蜡烛大灯城市跑跑还行,跑省道国道只能勉强凑活用。发动机容易出现发电量过低,原因还是电压调节器和碳刷问题。

天语优点:

只要按时保养,能把三大件开坏的基本很少。正时链条设计,后期还能省一笔小费用。短轴距、高底盘设计大大提高了通过性能,完全不输20万城市SUV。1.8L全系标配4个安全气囊,这也是胖哥主要推荐的原因。随速式电子助力转向,低速轻、高速重。

胖哥为什么主推1.8L排量,还是因为配置高,除了与1.6相同的真皮座椅、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还多了2个气囊、自动空调、车内花粉过滤器等。

总结:

09年天语市场价目前在3万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1.8排量相对来说比较少,原因还是当年的购置税引起的。如果大家在购买时,能遇到好的车况天语宁愿多花几千元也值得,因为这车太皮实了,很少能开坏。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喜欢的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