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为什么可以卖钱(比特币是为什么能卖到钱-)

当我把钱转给你,不需要通过任何人的允许,我不需要去问银行,我不需要去问政府,只需要我和你,还有我们的手机,这就是比特币的力量。


过去我们都认为世界上的黄金是有限的,所以美国联邦银行它要印多少的纸币,它的储蓄率就会需要有多少的黄金。1971年他们的国家经济好像不太好,所以他们放弃了黄金的系统,这样他们就可以随意的去印钞票。很多国家都是这样的。所以其实我们现在手上的钱只是一张纸,靠的全是对央行和国家的信任以及他人的认可。银行里的钱到底安全吗?我不知道,随便一个文件就可以把你冻结。银行是会倒闭的,通货会膨胀得多少人会为此跳楼,我不知道。08年的世界金融危机却历历在目。


比特币是一个去中心化货币,也就是说没有一个政府和银行可以管制和发行。所以我们之间的转账只要能上互联网,就没有人可以阻止这笔交易,不需要通过银行,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的担保,也就不可能会产生任何的手续费。这也就是为什么海外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认可比特币,你要知道在过去你每一次刷卡消费,他们都要向中间商支付2%~3%的手机手续费,非常的昂贵。所以说他们现在想说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这是不可能了,他现在不让你吃还不行吧?


有人就会问,比特币到底安全吗?比特币使用的是一种区块链的记录交易方式,也就相当于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帮你一起寄交,比如说我账户里有1000块钱,我给你转500块钱,这个时候全世界每一台拥有比特币的钱包,电脑上面都会有我给你转500块钱的交易记录,同时每一台电脑也会记录下我账户里还剩余500块钱对不对?假如黑客入侵了我的钱包,想要拿走我剩余的那500块钱,他必须同时要入侵到世界上每一台持有比特币的情报用户里面,不然他的道歉将不会被其他的用户所认可。


或许你在想比特币是从哪里来的,世界上又有多少的比特币呢?我告诉你比特币的开采是被称之为挖矿,我不知道你听过没有?但其实它就是我之前说的区块链用加密的代码数字来记录每一笔用户之间的交易,简单的说,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用电脑的系统来解答数学的难题,交易的记录越多,数学的题目就越难,挖矿所需要投入的资源就越大。目前世界上总共有1600万个左右的比特币,按照比特币的开采程序来设定的话,比特币将限定为2100万个,并于2140年开采完最后一个比特币,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特币的数量是有限的,它是不能被无限生产的。


假如他被广泛的接受成一个交易货币的话,他是不会导致通货膨胀的。它会不会导致通货膨缩?比特币的风险有什么?由于比特币是不记名开户,所以收款人和汇款人都是无法被追踪的。在黑市、暗网、地下交易、军火买卖、各种犯罪活动中都非常的盛行。许多外界人士质疑它的用途,各国政府对比特币的态度也大不相同,而且时刻都在转变,一部分的银行对比特币的态度非常的不友好,毕竟抢了他们的生意。


当然他们的说法是比特币存在一些风险,每个比特币目前的价格在我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大概是2700美元左右,而比特币最小的计数单位大概是0.0000,不知道多少个0,后面有个1。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在网上观看了相关的报道和视频不下于100篇。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开通了个人的比特币账户,但是没有对比特币进行过实际的买卖操作,今后我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给大家,比特币是否值得投资,虽然它确实有实际的价格,但是很多人都说比特币没有实际的价值。可能你没有仔细看我的文章,我非常的用心制作我每一篇文章,喜欢的话仅记得帮我点赞、转发,或者关注我,谢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