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东方钛业化验什么意思(甘肃东方钛业)


  为更好的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高化工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杜绝火灾、爆炸、泄漏等事故的发生,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4月13日,铜城大队大队长史应权带队深入辖区化工企业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掌握了解化工企业的消防安全状况。

  过程中,检查组首先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化学物品的制造、存放、运输等情况,并实地对厂房、消防控制室、配电室、地下消火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建筑防火间距、消防通道、电气线路敷设、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程序的掌握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详细检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警告和批评教育,对能够立即整改的,责令当场进行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警钟长鸣,加强巡查、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到定人定责,定岗定位,确保安全稳定。

  检查完毕后,大队长史应权要求企业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防火巡查和自查工作,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中向好。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化工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内部火灾防控能力,建立健全了消防安全制度;更进一步推动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