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色油漆多少钱啊(金色油漆价格)

黄金作为世界上最为保值的通行货币,对于它的追求在任何年代都可以说是趋之若鹜了,每个人穷极一生追求的不就是口袋里面的金钱吗。

作为曾经越南网络上火爆一时的“黄金哥”陈玉山,靠着连锁KTV发家的他,在出行的派头上可以说是富贵十足,在他生意的巅峰时期,每次出行都要开着他镀金的迈巴赫和身戴26斤重的黄金首饰出门,望着街上行人的一脸羡慕的表情,下车的时候把金链子一脱,交给自己专门拿金链子的保镖,他的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因为在网络上火爆,就必然有人评论,对陈玉山的这番操作进行点评,但是大多都没说到正题,因为人们只关注到他身上金光闪闪的首饰和坐着的那辆镀金的车子上的金子究竟是不是真的,但是陈玉山从来没有站出来说过任何一句。

不少国内的网友都猜测他佩戴的是不是当地特有的沙金,我们都知道沙金并不值钱,但是并不知道这个不值钱究竟是值多少钱。1克沙金的含金量大概是在1克黄金的5%左右,按照市面上的金价也有差不多20元了,1克等于0.002斤,26斤有13000克,就算每克按10元算都要13万了,就算不是真黄金,他的沙金首饰至少还是值点钱的。

陈玉山长期佩戴沙金首饰,导致自己的颈部劳损,得定期去医院拿药止疼,而且还得做物理康复治疗。其实再愚笨的人都知道这样招摇过市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那陈玉山为什么这么做呢?

这就源于他口中的大师,也就是陈玉山口中的人生导师,他佩戴这么重的黄金是为了更好的招财进宝,八方来财,大师说陈玉山命格属木,佩戴黄金是最为有现实意义的,因为在五行之中,木是生金的,所以他为了自己的生意,就按照大师的指点佩戴26斤重的黄金。

那么陈玉山佩戴的黄金是不是真的呢?或者说是不是沙金呢?毕竟是体面的生意人,谁会愿意说自己戴假货呢?但是在没过多久,他锒铛入狱,自己说出了当初佩戴黄金的真相,他所佩戴的黄金全部都是假货,只是在上面喷了金色的油漆而已,车子同样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