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2磨合是多少公里(哈弗h2磨合期多少公里)

目前提车已经五个多月了,开了有5300公里多一点点。给大家分享一下跟我的哈弗H2这五个多月的相处感受、磨合感受吧。

SUV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家里有段烂路,基本回去的时候别的轿车都要小心翼翼的过去,有担心有浪费时间的,我开着H2每次都是一路小跑,一开始开的有点快有的时候会碰到底盘,后来熟悉之后随心所欲过烂路的,特别当着正在小心翼翼过的轿车面走过之后,心里很是自豪,哈哈。

幸好当初买的是手动档的,动力很强劲,喜欢那种来回操作档杆的快感,一个红路灯到另外一个红路灯,我都能从一档到六档再从留档干到一档,非常有成就感,2档爬个小坡度简直小菜一碟,跑高速也比较稳,一路120无任何压力。

我认为H2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没有实际经验怎么可以在这里胡言乱语,开了五个月得心应手,而且H2的销量也是哈弗产品的主力军,这个也是我当初选择H2的原因,因为我觉得卖的好一定是有它的原因的。综合来看,H2这款车确实不错,至少在我这里它是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