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最高时速多少(瑞纳最高车速)

现代瑞纳小汽车诞生于2010年7月,他的售价为4.99万元至7.39万元,销售终端还有2000元的优惠。瑞纳的外形设计小巧灵活.中规中矩,他的前脸采用了宝盆式的出风口。中网边缘是银色镀铬饰条,大灯为四边形造型。瑞纳车长4.3米.车宽1.7米.车高1.46米,轴距为2.57米。行李厢容积为454升,车内空间适中,1.8米的大个子坐进去还是很适合的。头顶距车顶,还是有些空隙,脚与前排座椅背面也如此。瑞纳搭载排量为1.4升的自吸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功率为95马力,动力一般。

瑞纳的油耗为每百公里5.2升,经济时速为80公里,最高时速为150公里。从时速一百公里到刹住车的刹车距离为70米,刹车所需时间为5秒。从0加速到时速100公里需要13秒,油箱加满油可行驶1000公里。瑞纳售价为5万元至6万元的低配版只配置了安全气囊.胎压报警.收音机.发动机电子防盗装置。售价7万多元的高配版,配置了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器.倒车雷达.电动车窗.8英寸触控液晶屏.发动机电子防盗器.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GPs导航.音乐播放器.Wifi热点.车联网。

瑞纳后备厢比较小,远看有点像两厢车,行李厢容积为454升。他的踏板.转向十分省力,方向盘很轻盈。他的尾气排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驾驶座椅调节为手动调节。综上所述,瑞纳小汽车是种经济型小汽车,适合经济能力有限的人士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