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驰面包车多少钱(瑞驰新能源面包车多少钱)

日前,2022款瑞驰EK07S 标准版上市,纯电续航280km,官方指导价11.68万,下面就跟随笔者详细了解一下这款汽车吧。

外观方面,这款汽车的造型是经典的微型面包车,并且进行了全封闭式的设计风格,在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货物的,这也进一步增加它的安全性。整个前脸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整体更偏向于实用性。

侧面来看,车身比较平整,并且还设计了贯穿式的线条,侧面的肌肉线条比较平整,并且使用了侧滑门的设计风格,汽车的尺寸为4070x1575x1945mm,轴距为2760mm,使用了13英寸的轮毂。

尾部则设计得中规中矩,设计得方正大气,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空间感。外观方面整车设计得比较大气,更加偏向于实用性。

内饰方面,设计得比较简单大气,整体更偏向于实用性更多一些,车内还使用了不少按键的设计,并且使用了圆形的出风口。并且在空间方面这款车设计得比较宽敞,采用了封闭式的货箱,并且在前排的驾驶室,也看不到后面货物的情况,驾驶室和货物货箱中间,设计了黑色的格挡,也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人的安全度。

2022款瑞驰EK07S 标准版配备ABS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配置方面并不是十分齐全,主要还是在空间和使用方面,建议大家在购车完毕之后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以便在行驶的时候增加自己的安全度。

2022款瑞驰EK07S 标准版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45千瓦,电动机总马力61匹,电动机总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31.25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2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