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新捷达多少钱(2013年新款捷达多少钱)

据了解,这是一辆二手的大众朗逸 2013款 改款 1.4TSI DSG舒适版,原车主是在2013年7月份的时候花了16万购买的,现在的里程数已经有6万多公里。因为原车主打算换SUV,所以准备以10万的价格转手。但多数来看过车的人都没有下文了,还有人当着车主的面说,这个价位我能买捷达新车了!车主则认为,你想买捷达新车了还看什么二手车啊!大家觉得这辆4年6万公里的大众朗逸,10万的这个价位合适吗?

经检测,该车外观有轻微缺陷,覆盖件有做漆、钣金痕迹,内饰整洁,无异味。发动机正常。车辆骨架完好,排除事故车。底盘无异响。变速箱正常,无怠速抖动,转向无乏力感。

作为紧凑型车级别的大众朗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对于该车的外观,车主表示表现得中规中矩的,没有韩系车的那些浮夸的犹如美男子的外表,倒绝对像西装革履的白领。

内饰方面看上去较为简陋。车主认为中控台硬塑料,敲起来硬邦邦的,给人感觉开的是现在几万元的车一样。前排中央扶手太短、也太窄了。驾驶员位置的遮阳板居然没有化妆镜,这没有给爱美的女士着想。

“空间总体还可以、前排驾驶员,副驾驶,包括后排还是可以的,想不到有什么举例说明的,四个门槽放东西还是很满足的。”对于该车的乘坐空间,车主说道。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DCT)。对于该车的动力,车主表示,1.3吨重的车重,动力表现自然不可能给人太多惊喜,家用够用。坐满五个人,高速上5公里左右长度的坡,前面没有阻碍的话,五档90迈以上可以保持到半程以上,后面就要减档到4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