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标致408装倒车影像多少钱(标致408加装倒车影像多少钱)

放眼当下,汽车行业已成为炙手可热的高端市场,无数带有鲜明特点的“神车”映入眼帘,诞生了像大众凌渡和标致408这样的车。今天请到一位老司机蒋先生,他14万怎么选?大众凌渡、标致408值得买吗?老司机说了实在话。那么大众凌渡相比有何不同?我想大家都好奇,现在我们看看蒋先生的说法。

先来看大众凌渡的外观,外观时尚动感,宽角大天窗很是喜欢。外观没地说,前脸看上去很宽。外观是我的大爱,时尚漂亮,要是能配上全led大灯就好了。时尚灵动,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再看标致408,408的外观比较沉稳大气,属于那种耐看型的。侧边线条不错,正脸感觉一般般啊,不够凶狠。日间行车灯,大灯足够用了,外观大气上档次。不过常洗车也所谓了,新车车漆太亮了,用料比较厚道。

进入大众凌渡车内,内饰真不怎么,很一般。辛亏有个大屏拯救了一下,和外观有些不搭。尤其是扶手,好评,高度长短可调,尤其是高度调节,很舒服。这里要吐槽那个氛围灯,太逗比了。空间只能给个差评,凌度空间太小了。由于车身拉宽的原因导致整车头部空间不够用,特别是后排很拥挤。储物空间真心挺多,哪里都可以找到放取东西的地方。我希望后备箱小点,把空间让你后排座椅。

再看标致408,内饰先比同价位的其他车系,美观大气,有绝对的诚意。所有的按键都是以行车安全考虑,大赞。多功能方向盘很好,基本包括了常用的功能。没有异味,从买车时候就没有,但还是放了点那叫啥来着。一个姐姐,父母,全家共四人空间足够。空间大,这个级别的车中应该没有与408在乘坐空间上对抗的车型了吧2730的轴距。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合理,满足要求。后备箱很平整,空间也好大。

先开大众凌渡,车子开起来还是很稳的,感觉重心很低。方向盘的手感还不错,指向很精准,转向也比较灵活。悬架的调教偏运动,所以过弯的时候不会感觉悬架很散。高速上直线加速,超车都很稳。舒适性总体还算满意,买的是高配的。操心控制得不错,悬挂也比较韧性,有高级车的感觉。不过听歌声音放大点就好了,掩耳盗铃哦。腿部支撑也还行,当然和280的比还是不能要求太多。

再开标致408,操控说不上来,一般吧,车大,没有SUV那么开阔。路感比较强,方向灵敏。悬架偏硬,过个沟沟坎坎后悬砰砰响。我家在山区,我就是看这款车底盘高、动力好才买这个车。个人平时开着感觉也不错,很舒服时。应该是底盘不错吧,车开起来和坐起来感觉都不是太轻飘飘的。隔热效果很好,不用担心不舒适的问题。门板扶手,中央扶手,这个地方的设计也是非常人性化。

结语:我给大众凌渡 94分,标致408 94分,尽管我更满意大众凌渡,但大众凌渡十分不错,但标致408也绝对不落后。不过各有利弊,天下没有完美的一款车,只能说谁更适合自己。提车至今,只有九个字可以表达我的心情: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那么,对于大众凌渡,标致408,大家有哪些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