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lus多少钱啊(大众汽车plus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Polo Plus新增纵情乐活版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8.99万元和9.99万元。

2021款 Polo Plus 1.5升 自动全景乐享版

2021款 Polo Plus 1.5升 自动全景乐享版

基于本次官方公布车款数量和价格信息来看,新增“1.5升手动纵情乐活版”为全新入门车型定位,新增“1.5升自动纵情乐活版”与此前“1.5升手动全景乐享版”售价一致,不过当前信息显示,“1.5升手动全景乐享版”车型已被取消。除两款新增乐活版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售价不变。整体来看,本次新增上市两款车型属于新增入门版本和次低配版本,因此Polo Plus售价门槛相比此前降低1万元,并且全系车型可选车款数量从4款增加到5款。

2021 Polo Plus 1.5升 手动全景乐享版

2021款 Polo Plus 1.5升 自动全景乐享版

我们将目光主要聚焦到本次上市的两款新增车型来看。1.5升手动纵情乐活版相比1.5升自动纵情乐活版价差为1万元,两款车型除传动系统为主要差异外,配置部分差异在于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

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

全景天窗

同时,1.5升自动纵情乐活版相比高一个配置等级的1.5升自动全景乐享版价差为1万元,配置差异主要包括智慧车联网系统、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和全景天窗。

EA211 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速手动变速箱

后部为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驻车制动为机械式

动力方面,Polo Plus全系车型搭载EA211 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可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部为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刹车系统为前盘式、后鼓式,驻车制动为机械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