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全部搞好多少钱(科鲁兹一般多少钱)

来自科鲁兹车主的分享:

当年冲着这车外观和保有量买了科鲁兹,相信非常多的车友也是冲外观去的。外观线条硬朗,突显运动,美式肌肉,80后选择科鲁兹的很多。外观就不赘述了!

谈谈科鲁兹开车的感觉 ,我的是1.6手动,这排量拉将近1.4吨的重量,小马拉大车了。起步是有点肉,舍得给油另说,发动机的嘶吼,还是让人不爽的。科鲁兹起步到40码,是让人着急的,过了这个坎就像睡醒了,稳稳当当的,方向精准 力度回馈感觉不错,刹车偏软,跟车不要太近哦!急刹没信心的!高速180跑过,信心十足!

维修保养篇,一直全合成机油,用过嘉实多极护和银美孚一号,7000公里一换,30的机油比较适合,滤芯曼牌,亨斯特,没用过太好的!后期发动机声音有点大的,可能是铸铁发动机吧!6万公里更换了齿轮油 ,同样美孚一号2L,换完拨杆吸入感丝滑,谁换谁知道。两万公里时更换前后刹车 ,为了安全还是早点换了。3.5万公里更换了0.4的电装火花塞,比原车提速明显,油耗也降了。科鲁兹缺点嘛,也可以说是企业设计缺陷和制造成本问题了。H4的卤素大灯夜晚真心不亮 ,换灯泡也没用的,氙气灯不装透镜还是不要玩了,近光还能用,远光害人害己,雨雾天气就是个睁眼瞎。还好有雾灯弥补一下,雾灯框上端有颗螺丝,逆时针调整,光线调高可以铺路的。尾灯刹车灯全换了LED灯泡,不容易烧而且够亮!后期改了四刹车灯,男人都有一个跑车梦。要改要做好防护哦。接下来说说发动机,气门室盖废气阀、机油散热器、节温器水管,点火线圈、水泵这些故障车友们相继出现,不知道是运气还是~目前7万多公里还没出现。该来的迟早会来。配件的设计缺陷和质量坑了老百姓。变速箱,手动自动都比不了日法德,确实有点渣,难道这是美系的粗糙!

装饰和改装,这里见仁见智了。小改怡情大改伤身,老去的科鲁兹改装件,在市场上陆续开始停产。中国的用车环境,改装最后还是恢复原厂。

前脸 下唇喷黑了,够无聊的,自己喷的

前45℃

科鲁兹后屁股下唇喷黑 加了个105扁嘴 是不是有点6T感觉 会喷水哦

侧面黑耳朵,黑顶夏天撕了

算是7万纪念

中控,包了枣红超纤 比原车易打理 ,提升质感

大屏 么感觉多好,***的科技感觉

闪耀的四眼刹车 夜晚刹车绝对亮 没人愿意跟你后面

仿福灿的日行灯,纯手工的 亮度是某宝货比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