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7轮毂et值多少(帕萨特轮毂et数据)

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台大众帕萨特,但骨子里显然是一台CC,并且对原厂轮毂很不满意,现在就要改。

选择的是德国BBS SR款式,这是BBS非常走心的一款圈,样子好看价格便宜质量又过硬,绝对是暖男的选择。

原厂215/55R17轮毂轮胎,轮毂样子不丑就是小了一点,215的轮胎也窄了点,对于一台中级车来说235才应该是标配。

18寸BBS SR宽度8J,完美匹配235/45R18轮胎。

无论是搭配什么车,BBS都配有专用的螺丝,虽然不花哨但绝对安全。

很多车友以为轮毂改装只要能套的上就可以用,其实是错的,套的上只能说是孔距正确,但真正要用还得看偏距,对于大众帕萨特来说ET4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是大众CC,ET35则更好,两者的区别在于ET35的轮毂装车比ET45凸出10毫米。

因为要过日子,我们买车往往不是自己的Dream Car,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现在你有机会让座驾更富诗意、让驾驶更具乐趣。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