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mx2多少钱(米其林 mx2)

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大学生都面临着毕业找工作的难题,对于很多人而言,选择考研继续深造,即可以缓两年找工作,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但是对于喜欢工作的小伙伴而言,选择工作是他们的不二选择,这时候选择一台合适的小车就特别重要,毕竟有车之后谈业务会更方便一些,出门游玩也更轻松,今天我就来给各位面临毕业大学生推荐一款非常实用的城市代步车:全新致炫。

每次说到丰田,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他们心中对丰田这个品牌还是会有点排斥,因为在很久以前,丰田车型的外观真的让人无法忍受,特别是对于外观要求比较高的年轻人而言,如果外观这一关都过不了,他们会直接Pass这台车。不过,丰田还是意识到了自身的问题的,我们可以发现,最近丰田新车推出的车型,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上,都有了不小的变化,看起来变潮了许多。而丰田致炫,作为一台丰田旗下最入门的小车,也不例外,丰田在这台车上投入到的精力还是很多的,前脸采用的两条大胡须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初次接触有些不适应,但是时间长了之后还是觉得听耐看的,车身短小显得十分的紧凑,虽然轴距只有2600不到,但是在城市里已经非常够用。

虽然外观改变很大,但是它的内饰却让人十分尴尬,即使是一台顶配车型,你在这台车内依然看不到时髦的科技配置,不过好在它车上的人机工程做的倒是挺不错的,尽管用的都是织布的座椅,但是它的舒适型在同级别中还是表现的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椅垫长度不是特别好,但是乘坐足够的舒适。虽然车内的配置少的可怜,但是在一些非常关键的地方,它的表现都是可以让人非常满意的。全平的地台给人的感觉相当友好,即使第二排坐第三个人也没有感觉特别拥挤。作为一台城市代步用的两厢小车,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尾箱平整性同样让人十分满意,虽然不如飞度那样拥有堪比SUV的尾箱空间,但是一般日常搬些家电也是很够用了。

像这类的家用小车,大家对它的舒适性可不要报有太大的期望,一切以实用够用为主。这台车采用的是丰田入门车型专用的1.5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其实就是丰田之前那台升的发动机扩缸而来,所以在动力上是远远不如本田的1.5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比较差,但是它在日常驾驶的过程中,噪音振动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虽然用的CVT变速箱感觉有点无聊,但是在控制发动机转速方面真的一流,大部分速度区间,它都能维持现状1500转左右,发动机的声音很小,

总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因为采用了比较耐磨的轮胎,它的胎噪控制得不是很好,后期换装舒适型比较好的米其林MX2或者马牌的CC5轮胎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改善。油耗低,空间大,车身小,这就是全新丰田致炫,你喜欢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