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n多少钱(奇瑞多少钱-)

格隆汇7月5日丨日丰股份(002953.SZ)公布,因顺应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趋势,加快进入新能源产品相关领域,以实现公司长期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以人民币640万元通过股权受让方式收购江苏福迪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福迪”“)20%股权。

江苏福迪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连接器、高压连接系统研发及制造的科技型公司。目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9项,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13项,江苏福迪主要产品包括充电连接器、接触器、充电连接装置相关配件等,涵盖国标直流、交流充电连接器、欧标交流充电连接器(车端/桩端)等产品,并已分别取得CQC、CE等认证。

江苏福迪已直接或间接与国家电网、特来电、挚达科技、EN+、盈峰环境、通用五菱、吉利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汽车、宇通客车、银隆客车等诸多客户建立业务往来。

公司表示,结合江苏福迪已有产品及技术与客户的优势,协同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艾姆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功率超级快充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交流慢充、直流快充及液冷超充、高压连接装置系列产品。

通过该次交易,充分发挥交易双方在产品、技术、客户资源上的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通过资源整合与共享,有利于助力公司顺利和有效地拓展新能源业务领域,打造公司新的产业增长点。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