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一辆牧马人大概多少钱(牧马人改装费用)

汽车改装圈大体分两类车:一类是跑车,改装让它变得更快从而征服赛道;另一类是越野车,改装让它变得更强从而征服自然。


在越野圈子里,Jeep牧马人是硬派越野车的典型代表。原厂就有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轴的整体桥设计、前后硬连接的分时四驱系统、扭矩放大的越野低速挡等等硬核越野装备,更重要的是它还有着非常大的改装潜力。因此,一辆牧马人的越野能力没有最强,只有更强,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一款深度改装的牧马人。

车身改装




这台车基于老款牧马人JK四门版改装而来,车身做了5寸升高,并换上四只Fox减震器。车身加宽轮距加大,同时原厂17寸轮圈也改成了22寸的超大号,视觉效果非常夸张。车头更换了Rock-Slide品牌前杠,前杠上还装了一套12000磅的绞盘,能提供最高5.4吨的拉力。只要找到坚固的受力点,这幅绞盘可以轻松把深陷泥潭的车辆拖出,实现自救。



再配合车身各处加装的射灯、拖车钩,一眼看上去这辆车就是为荒野而生。车主也自信满满的说:“即便世界末日来临,它也可以带你逃离绝境!”

动力改装



动力方面,车主为了提升动力在原厂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加装了机械增压器来增大进气量,同时用全套定制排气替换了原厂排气。进排气通畅了,配合刷写ECU增加喷油量,动力系统的功率明显增强。引擎马力增大后发热量也随之增大,为了强化散热车主换装了镂空的发动机盖。在车辆有速度的情况下,机舱内的热量能更快的被空气带走,即便暴力驾驶也不怕发动机过热。


为了配合轮胎尺寸的增大,尾牙的最终传动比也做了相应改大,变成了4.88:1。这样保证换了大轮胎后,车在低速区间也能拥有迅猛的加速能力。

内饰改装



内饰一改朴素沉闷的原厂风格,车主在车厢内换上了造型更运动的真皮座椅,并采用法拉利风格的座椅配色,看上去相当很有意大利车的运动风味。并且在方向盘处缝上了一圈Alcantara材料的方向盘套,用以吸汗防滑同时改善手感。同时Alcantara方向盘套12点钟的位置还有红色指示条,它可以在激烈驾驶过程中时刻告诉驾驶者方向盘的指向。另外,为了使车厢更有豪华车的氛围,车主还改了一套Alpine音响并加装了来福功放,和内饰效果非常搭调。


看完上面这些改动,可能车友们想知道改它花了多少钱,会不会贵到离谱。其实这辆老款牧马人改车费用并不高,这台车在苏富比拍卖行的挂牌价格是4~5万美元,约合28~35万人民币。谨以此案例给改装爱好者们做参考,希望大家继续热爱汽车理性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