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赛欧多少钱新车(14年赛欧新车多少钱一辆)

何为百姓车王?说起来很简单,但真正要做到百姓车王是非常难的。首先,价格得便宜,还要突出性价比。然后,省油、耐用、经济,保养维修方便且低廉。其次,很多老百姓是有三厢情节的,所以三厢也算是个基础。最后,外观不能太小气、空间要大。做到其中某几点并不难,但同时做到就非常难了。朗逸算百姓车王吗?销量确实奇高,但价格也越来越高冷了,或许要飞得更高一些。

好了,不卖关子了,直截了当的说,赛欧3算不算名副其实的百姓车王?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会惊讶,这说的是哪个年代的事情啊,现在还有赛欧吗?赛欧作为曾经的轿车销量王确实风靡过很多年,但后来随着国产车的崛起,以及合资轿车价格的不断下探,赛欧早就没有了市场。

赛欧确实经历了这样的一个过程,这也是众多小型车面临的一个坎,但是现在赛欧又重新爬起来了。7月销量达到了12070辆,2018年1-7月累计销量高达94872辆,比大众POLO销量还要高一些,在小型车里销量仅次于价格更低的宝骏310。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料到的事情,本以为赛欧已经销声匿迹了,却悄悄的翻身了。

赛欧靠什么翻的身?首先肯定是价格,指导价6.39-7.99万元,但终端普遍都有1.4万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赛欧的起步价在5万左右。5万块买一台合资三厢车,本身就有一定的吸引力,再加上赛欧拥有14年历史的口碑,百公里低至5L的油耗,堪比丰田的质量稳定性,堪比方头捷达的保养维修成本,这不正是百姓车王的标准要求吗?

赛欧3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定位小型车。按照现在的尺寸标准来看,赛欧确实是一台很袖珍的三厢车。但事实上空间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身高1米73驾乘体验者,第一排头部空间有1拳的剩余,第二排头部空间同样也有1拳的剩余,腿部空间惊人的达到了2拳余量,而且中间突起不算太高,不至于太过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赛欧3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最大输出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27牛米;1.5L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5AMT变速箱。动力虽然不算强劲,但对于一台一吨出头的车来说,也足够用了,有一点很关键,全系都是四缸发动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