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换个正时链条多少钱(14年荣威350正时链条怎么对)

2012年10月全款买了一辆荣威350迅驰,至今已近9年,2015年京沪高速扬州段车子被追尾,修了一次,2018年换了电瓶和四条轮胎,直至前几天发动机故障灯亮前,未有任何大小问题。



有人可能会说,你才跑4万多公里,就出现发动机问题,足以说明这车就是不行。

是的,不可否认,公里数真的不多,但作为荣威车主我得切实感受就是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车子就像人,不可能不生病,主要看什么病?严重程度?

当然,朋友们也给了很多建议和方法,及可能是哪里出的问题,最后确诊为正时链条拉长,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车子有气无力。

然后对症下药,换了一套正时链条,花了1500块修好,维修师傅说这是荣威的通病。后来我反复查阅资料,确实证明师傅说的对,这是通病。但是大家要知道,我这车子是2012年的车子,九年了啊,而今日的国产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我认为有些国产车不但不比合资车差,甚至无论价位,颜值,空间,内饰,性能以及油耗都是远远超越合资的很多车型。

不是我偏袒国产车,而是就事论事,这几年中国在各方面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不求大家都能支持国产,但最起码不要自黑,不要觉得外国的月亮都比中国的圆。

个人见解,不喜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