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款轩逸上市多少钱(2008年的轩逸值多少钱)

这款车是08年款的轩逸 2.0XL 科技版。这款车在外形整体一个设计风格上面都显得比较普通低调一些,但是整体一个配置方面保养是特别的好,而且这款车质量是相当的好虽然是老款车,但是保养方面一点都不马虎,这也是当时表哥想要买这款车的原因。

买这款车表哥主要还是想在农村老家做一些生意,之前一直里了解这款车价格方面是相当的便宜的,但一直都没有购买下来,这款车在08年的时候价格是在19万左右,这个价格在当年来说算是比较好的汽车。毕竟如今的suv型汽车价格也就才十多万而已。但是表哥自从买下来这款车就觉得不值得,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好。

买下来这款车后表哥就一直郁闷感觉购买这款车不值得,但是家人说表哥想太多了,这款车保养好价格低,虽然是二手汽车但是在各方面都挺不错,所以这款车还是值得的。这款车驾驶体验也比较舒适,虽然在外形上面是比较普通简约一些,但是不得否认这款车驾驶感觉是相当不错的。

这款车在配置上面是搭载了2.0L 136马力 L4的发动机CVT无级变速。配置上面是满足了表哥在日常上面的需求,这款车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家人觉得主要还是表哥想太多,而且表哥驾驶几天都没有出现任何的毛病而且这款车的空调真是特别的好。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