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修车电话是多少(莱州汽修厂电话是多少)

别处蹭车跑到高速路上骗保

驾驶员“演技”太差被民警识破

11月28日上午10时43分,高速交警莱州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当事人称,其驾驶车辆经过荣乌高速324公里处沙河路段时,与路面中间护栏发生碰撞,车辆受损但车上的乘客没有受伤。接到警情后,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向驾驶员询问相关情况。当民警询问其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是如何与中间护栏发生碰撞时,驾驶员谎称自己在超车道准备超车时被前方大车别了一下,然后就与护栏发生了碰撞。看到神情飘忽不定的驾驶员,民警心生疑虑并立即对碰撞痕迹进行检查。经过对车身碰撞痕迹的反复比对,民警发现,驾驶员所谓的碰撞痕迹存在二次人为制造的嫌疑,如果车辆之前没有受过损伤,单纯的与中间护栏发生碰撞之后的痕迹不是现场呈现出来的样子。

考虑到该事故存在的疑点,民警决定将驾驶员带回大队做进一步的询问。到达大队部后,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车辆的卡口信息,结果显示,该驾驶员驾驶车辆于11月28日上午10时11分从荣乌高速329公里处沙河收费站驶入高速,10时43分打的报警电话,短短五公里的路程,驾驶员硬是行驶了半个多小时。证据确凿后,民警再次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驾驶员承认了自己临时起意想要骗保的事实。原来,这名驾驶员的车在27日上午6点左右,由于自己驾驶不当导致车辆损坏,损坏之后到修车厂去维修时,修车厂工作人员告诉其这种情况可以采取“骗保”的措施处理,于是在28日上高速之后,两个人在车内商议之后定出了这个骗保的“计策”,没想到因为自己“演技拙劣”被民警识破。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当地派出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