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奥迪a4l时尚多少钱(奥迪a4l价格多少18款)

来自奥迪A4L车主的分享:

2006年5月买老款马自达2.3轿跑版,到今年已经接近开了12年,里程14万公里左右,平时也就上下班,没给我添过一点麻烦。就是车老了后,油耗增加了,现在百公里油在13.7左右,而且车启动的时候噪音挺大,车抖,想想差不多该换车,就和两个想换车的朋友约起看车。

一开始的预算是30万内,因为轿车开过了,想要换SUV。最开始和朋友关注2018款昂科威,28T豪华,4S店去了几次,最终谈好车价优惠4.6万,还送原厂行车记录仪、脚垫、后备箱垫等等好多东西,朋友当时就下定昂科威了,但是媳妇不喜欢昂科威的样子,觉的太老气,无奈只有放弃。期间,还去看过宝马X1,媳妇很喜欢,但是我看不上眼,也去看过新款哈弗H6,真心不错,做工也满意,价格又实惠,飞机档又漂亮,但最终还是因为老婆不喜欢,放弃了。也有朋友说买冠道,但因为上一辆车是日本车,不想再买日本车,也就又放弃了。还去试驾过沃尔沃 S90L,车是好车,但不够安静,这一点和BBA还有是差距。

偶尔得知新款奥迪A4L现在优惠特别大,跟媳妇一商量,去杭州4S店看奥迪A4L,到了4S店看到实车,媳妇一下就被吸引过去,最终确定购买A4L 18款时尚标准版。后来就是开始看车、砍价的过程,最终谈好的价格是裸车28.1万,18期免息贷款,手续费4个点,保险1.1万不到,购置税2.6万左右,装潢9千(加装了电动尾门,全车量子膜(包括全景天窗),延保5千5,送了8000保养抵用劵和价值1万的大礼包,还有脚垫,四件套等,落地基本在33万4千左右。奥迪A4L开了几天,感觉车子底盘扎实,油耗还行,动力不错,超车的时候动力立马就来,车内安静,行驶品质比马自达上了一个台阶。

我的上一台车 2006年款马自达6 2.3轿跑版

马6这个角度,就算是现在看起来也相当漂亮

奥迪A4L新车上线

奥迪A4L 360度无死角

奥迪A4L丰满的屁股,大家懂得

新车,旧车来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大合影

奥迪A4L新车34公里,应该算多的吧

车是2017年12月26日生产的

4S店提车时,网上约了人到店里刷了S模式运动表盘,很快几分钟就搞定了

导航版本是旧的7720版

奥迪A4L油耗还是偏高,看来要多跑几次高速

液晶仪表好看

精洗

吹干

发动机也清理了,不过新车发动机仓本身就很干净

镀好后的效果,真心亮,漆面摸上去滑不留手,水在上面应该马上就会划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