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0配什么显卡(3450cpu配什么显卡)

搜罗全网紧俏数码尖儿货,分享抢购经验,手把手教你羊毛如何薅,尽在ZOL栏目——【手慢无】。

产品名称:戴尔Precision T3450台式图形工作站

价格:5399元

戴尔Precision T3450轻体塔式工作站搭载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至强处理器,配合NVIDIA Quadro P1000专业显卡,可选128GB DDR4运行内存和16TB存储空间,能够满足平面设计、影视制作等专业场景,保障多软件协作畅通无阻,并且具备AI处理能力。

戴尔Precision T3450台式图形工作站

除了节约空间的机身设计,该产品还具备丰富的接口,包括SD卡槽(可选)、音频插口、USB 2.0x4、Type-C、USB 3.2x5、光驱(可选)、PS2接口、DisplayPort 1.4x2等,可以满足多种接驳需求和丰富的使用需求。

本期的《手慢无》就到这,觉得内容不错的用户烦请继续关注栏目的后续内容,我们会不定期更新,随时捕获最低价格。

(786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