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手机可以改成什么(怎么把手机设置成坏手机)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在2008年,我们熟悉的品牌诺基亚收购了塞班公司,此刻塞班就成为了诺基亚的独占系统,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最初是在1998年爱立信、诺基亚、摩托罗拉等上古手机品牌共同合作下成立了塞班公司,于此1999年第一个塞班系统是Symbian OS v5.x,同时在后一年2000年一台塞班手机出现,就是爱立信R380,但是这并不是塞班最火爆的阶段,要谈最火爆的阶段还是诺基亚时代的塞班,于此后来在2011年塞班的风头被小米抢去了。

要问小米有什么魔力抢走了塞班系统带给用户的疯狂特性?那就是大家共同熟悉的两句话“不服跑个分和为发烧而生”,具体表现在于让用户“更多的是年轻人”从诺基亚塞班系统“刷机、找固件”的时代真正向前迈开了一大步,虽然如果细细思考本质小米也是和刷机、找固件的形式差不多,但是却在这里面多了一个性能,而说起性能就是你们后来说的“处理器”,总之小米是以诺基亚塞班系统疯狂为雏形,然后稍微强化了一点变化,这就是迈开了一大步。

于此,手机行业就在小米“不服跑个分和为发烧而生”的两句话中一直活跃到现在,因为就目前你虽然可以感受到手机行业的发展很激进,但是在激进的背后,基本离不开性能。而性能将其说白了就是三个字“处理器”。那么这样发展究竟是好还是坏,我不知道,反正我就知道一台手机的好坏,并非是手机本身决定,而是用户说的算,就像性能配置再好,但是你不喜欢,一样是没什么用。

——性能大环境已形成,各家品牌都在顺势而为地发展自身应有的影响力

但是自从一个品牌的一个系列出现,它就决定和性能共分一杯羹,其实在之前就有一个定位和性能分一杯羹,那就是vivo的S系列的自拍和外观,但是由于受众面不算广泛,并没有影响到性能在用户心中的地位!但是今天全新荣耀手机放出“影音”全新的名词来正式挑战“性能”在用户心中的地位,真的能达成愿望吗?我不知道。

但是,从目前现状上看,影音或许很受用户的欢迎

——这里暂且以荣耀60系列为例,其实要是说影音并不是从荣耀60系列开始,而是从荣耀V40系列开始,但是荣耀V40系列虽然是开始影音手机的关键机型,但是却因为一个舆论让V40系列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界,这个舆论就是“高价低配”,事实上为什么高价低配?其实正是全新荣耀以影音三要素来设计产品,像V40这台手机“如果你单纯就以处理器看待,那么很自然会迷茫,正确要以影音三要素来看待”

所谓什么是影音三要素呢?拍照、屏幕、扬声器,而接下来全新荣耀的机型基本上都是以三个要素展开,不管是旗舰、中端机,还是性价比都不会偏离以上三个要素,也就是说目前全新荣耀的手机的分项定位要这样理解,影音旗舰、影音中端机、影音中端性价比、影音性价比等等,带着影音看全新荣耀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而荣耀60这台手机就是什么?毫无疑问是影音中端旗舰手机,而荣耀魔法3则是影音旗舰,这样看待你们应该很淡定了!而从荣耀60系列的评论上可以看出,全新定位影音还是很受用户关注和欢迎的。

那么影音究竟能否和性能共分一杯羹呢?

其实理论上说,是可以的,因为性能的硬性定位目前是手游,很多人认为玩得爽才是真的爽,但是你们要知道手游是有限定年龄的,一般是年轻人专属的福利,这并不是说青年人以上不能打手游,只是由于经历和工作的压力导致打手游的时间变得比年轻时候要少了!

但是影音这个全新定位可以说是涵盖“老少妇孺”都可以追求的,试想下有谁在闲暇之余不会有追剧的习惯,有谁不想追求拍照的效果,有谁不想追求录制视频的效果等,总之观影定位的受众人群相对而言比性能更广泛一些,所以共分一杯羹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未来影音手机黑科技变多了,那么似乎有超越性能的时刻,为什么?正是受众人群多就这么简单。

所以说,现在手机行业从性能转变成影音造成用户的想入非非,这是很自然的现象,为什么?重要原因在于“我们不知道心底最适合什么手机”,如何避免?那么就要放下手机、放下配置、放下舆论等客观外在的因素,真正从自己需求出发,这才是根本,目前行业的发展虽然很激进,但是却是很考验我们是否了解自己的关键。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